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保千里汽车夜视系统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

7月11日,保千里汽车夜视系统新品发布暨招商会在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海景酒店隆重举行。保千里公司董事长庄敏、总裁助理陈德银、营销副总裁许信忠、市场总经理陈杨辉及夜视总经理蒋建平等出席了发布会并为新品揭幕。
资讯频道文章B

  7月11日,保千里汽车夜视系统新品发布暨招商会在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海景酒店隆重举行。保千里公司董事长庄敏、总裁助理陈德银、营销副总裁许信忠、市场总经理陈杨辉及夜视总经理蒋建平等出席了发布会并为新品揭幕。另外,主办方邀请了枭龙装甲车、华凯特种车、协创兄弟房车、东风扬子江客车厂等近500家合作商到场,约100多家媒体见证了保千里汽车夜视系统新品发布暨招商会揭幕仪式。

  保千里董事长庄敏在现场致辞中表示,保千里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安防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潮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公司通过ISO、FCC、CE等认证,取得各项专利近70项,荣获深圳知名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第一届广东省全国名牌等荣誉。庄敏董事长表示,本次亮相的保千里汽车夜视系统系列产品,不仅是“中国制造”,相关核心技术更是“中国创造”。

 

  图一:保千里董事长庄敏,努力践行“中国创造”

  震撼亮相,汽车夜视里程碑之作

  在本次发布会新品亮相之前,主办方首先通过视频向现场逾600位嘉宾、媒体及合作商展示了一系列震撼视频,其中包括雾霾天气交通事故视频、夜间高速行车交通事故视频、以及被公众熟知的湖北荆州大巴坠桥的视频片段。结合该系列视频,夜视总经理蒋建平先生总结了行车安全的三大“隐形杀手”:(1)汽车行驶过程中,10到80米内的雾霾杀手;(2)高速公路及城市郊区夜间行车,80米以外可疑障碍物;(3)城市夜间行车,随时可能遭遇的密集“强光炸弹”。尤其是提到“湖北荆州大巴坠桥事件”时,蒋建平先生反复展示了该视频的回放,认为官方对该事故表述的“爆胎说”是不靠谱的,这一重大交通事故真正的罪魁祸首应该是遭遇“强光炸弹”,避让不及而导致了这场灾难性的交通事故。

 

  图二:保千里夜视总经理蒋建平讲述行车安全的“隐形杀手”

  紧接着,蒋建平先生现场展示了保千里汽车系统行车过程中的记录片段,主要包括:(1)透雾功能,能够让驾驶者在雾霾天气获得更清晰的前方视野;(2)夜视功能,获得更清更远的预警能力,尤其是80米以外的可疑障碍物,在微光和红外夜视模式下,均清晰可见,其画面清晰度远胜宝马、奔驰现有的夜视系统;(3)强光抑制功能,在遭遇强光炸弹时,开启该项功能,可屏蔽掉所有危险的强光,从而避免“强光炸弹”对驾驶者造成的眩晕,更让隐藏在“强光炸弹”下的行人一览无遗。

  另外,蒋建平先生透露,保千里夜视系统系列产品,在本次发布会之前,就已经跟一些知名汽车厂商达成了战略合作,2012年更是参与了央视“钱塘夜潮”直播活动,获得业界一致好评,可以说,保千里汽车夜视系统是中国汽车夜视安全产品领域的里程碑之作。

  横空出世,汽车产品进入夜视时代

  蒋建平先生随后依次介绍了亮相本次保千里汽车夜视系统发布会的新品,主要包括:(1)NV-C150私家车系列,该系列产品适合一般私家车使用;(2)NV-C200豪车系列,该系列产品适合SUV系列车辆使用;(3)NV-E400特种车系列,该系列产品适合行政执法车辆使用,并具有调查取证功能;(4)NV-T400装甲车系列,该系列产品适合大型装甲车等,具有调查取证功能、指挥搜救等功能。

 

  图三:现场配备保千里汽车夜视系统的相关车型展示

  另外,在本次发布会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咨询部副主任,国家开发银行汽车产业评审专家高珩、东风扬子江(武汉)客车厂院长张军、欧宝乘用车运营商 CEO苏先俊、协创兄弟房车CEO林晓边等嘉宾进行了现场讲话,并对保千里汽车夜视系统的成功亮相表示祝贺。相关嘉宾表示,保千里汽车夜视系统相关产品的横空出世,宣告了汽车电子产品从此进入夜视时代。保千里汽车夜视系统系列产品注定成为今后至少三年以内的汽车热门产品,并广受欢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