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安推出专业海运防腐蚀一体化云台摄像机

近日,亚安推出海运防腐蚀一体化云台摄像机YS3030,该产品是亚安主打的一款明星产品,具备高强度的防腐设计,能真正意义解决防尘防水问题,可放心应用于舰载、沿海、石油钻井平台的多雨多海水侵蚀的地区。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亚安推出海运防腐蚀一体化云台摄像机YS3030,该产品是亚安主打的一款明星产品,具备高强度的防腐设计,能真正意义解决防尘防水问题,可放心应用于舰载、沿海、石油钻井平台的多雨多海水侵蚀的地区。

  专业外观设计,优越性能表现

  YS3030采用纳米双面镀膜钢化玻璃视窗,可有效防止恶劣环境下对视窗的损害。产品外型尺寸498mm(L)×300mm(W)×366mm(H),云台重量30kg,专业的遮阳雨刷设计,可避免阳光直射,使图像长时间保证清晰。产品可实现水平0°~360°,垂直-90°~+ 90°连续旋转,水平转速0.1~30°/s,垂直转速0.1~30°/s,高重复精度。大容量的双舱设计可选配多种辅助照明设备,并配合先进的同轴同步、视频联动技术,实现不同范围的完美夜视效果。

  产品通过专业的高、低温设计,可在-30℃~+60℃环境下作业,满足海上沿海地区跨度大、温差大的需求;专业的电磁兼容测试,可以有效防止电压不稳时对设备的影响 、强静电环境下静电干扰以及防雷击浪涌对设备的影响。此外,产品内置预置位80个,支持自动扫描和巡航功能。专业的防尘防水设计,高达IP67的防护等级,为用户解决真正意义的防尘防水问题。

  高质量防腐设计

  YS3030采用强度、韧性都极其优越的不锈钢材质,而316不锈钢具有高温强度好、硬度高、密度大、超强抗腐蚀能力、热膨胀系数小、良好的导电和导热等特性(无磁性),可在苛酷的条件下使用。

  此外,海运防腐蚀型YS3030具有高温强度好、硬度高、密度大、超强抗腐蚀能力、热膨胀系数小、良好的导电和导热等特性(无磁性)可舰载、沿海、石油钻井平台的多雨多海水侵蚀等重要场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