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家庭移动监控终端:iPhone/iPad不能少

如果想体验一把立体的可视化操作,那么专有触摸面板少不了。直到此时,安防集成商和终端用户才意识到,使用iPad管理家庭自动化系统是个多么方便的选择。自"苹果"设备及安卓智能机出现,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智能终端应用程序,而移动设备将是连接家庭安防自动化系统的传送带。
资讯频道文章B

  如果想体验一把立体的可视化操作,那么专有触摸面板少不了。直到此时,安防集成商和终端用户才意识到,使用iPad管理家庭自动化系统是个多么方便的选择。自"苹果"设备及安卓智能机出现,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智能终端应用程序,而移动设备将是连接家庭安防自动化系统的传送带。

  当然,对于消费领域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来说,恐怕很难与专业的昂贵设备相媲美,但是从使用上来说,基于IOS消费型设备也能够运行行业类软件,在配置允许的前提下,这还减少了消费者的投入成本。

  这反过来,已经开始一场辩论: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可以取代昂贵的专有设备和给群众带来医管局?这个功能看起来为什么消费型设备更换为专有设备是一个伟大的iOS设备上的主要焦点,因为这些都是目前比较常用的自动化行业。

  家庭移动监控终端:iPhone/iPad不能少

  作为新时代家庭移动监控终端,iPhone/iPad能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呢?

  iPhone远程监控优点

  成本:首先最明显的优势还在于成本,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相比独立的控制装置成本投入低、使用率高;一个专用的触控屏花费可能超过2000美元,而一部高配置的触控屏手机成本低于500美元。当Android设备加入智能化行列后,使成本变得更低,几乎所有的设备不仅在功能上看齐,价格战优势也逐渐升温。

  专用APP软件搭配使用更方便

  可用性:这是成本因素的补充条件。消费者不必担心设备来源不同,而影响到系统的兼容性或操作性,不需要到特定的经销商注册认证。当移动终端设备出现问题后,只需要按照商家承诺的政策维修、更换,这比专有设备更容易维护。

  熟悉的设备:据调查显示,美国居民几乎有一半拥有自己的智能手机。这些消费者可以熟练操作IOS和Android设备,比起专用的设备来说,哪款设备更方便才是硬道理。特别是当其他人看到后,也将意味着家庭监控在该领域的一种延续。

  处理能力:与iPhone相比,大多数专有设备的内置处理器缺乏处理速度和能力,可用的内存及存储空间较少,是家庭监控设备升级的一个局限性,当然商家也是为了赚更多的钱。如今,低配的iPhone或iPad内存都超过了8GB,大文件也能够存储在移动终端上;连接电脑后就可以把这些文件存储在本地设备上,通过显示设备输出。

  附加功能: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有额外的功能,可以被利用在HA家庭自动化应用程序。根据用户的移动,全球定位系统可以用来实现有趣的定位功能,也可以直接放在陀螺仪传感器中,以便显示其具体行动。多点触控的是专有设备缺乏的一个特点,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功能,使我们能够通过使用不同数量的手指与显示屏互动,提高人机交互。

 

手机监控视频截图

  基础设施:国外逐渐流行的家庭云概念,搭配智能手机使用恰到好处。由于iPad等设备使用标准协议,如Wi-Fi,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个网络可以用来连接移动设备,这意味着并不需要额外支付专网费用。

  电池寿命:考虑到无线设备,电池寿命是一个大问题。都说使用智能手机的都说乖孩子,一晚上不回家就没地方充电。但事实证明,相比较专用设备来说,iPhone耗电量相对较低,锂电池供电随插随充,没有电量耗尽和充电周期的限制。

  作为家庭移动监控的主流产品,iPhone/iPad可谓是一个都不能少。具备了多种优势的智能重点,开了新时代家庭监控的大门,在操控、配置等方面完胜专有设备;价格更合理,网络连接跟方便,何乐而不为呢?当然,凡事没有完美一面,下期内容,为您解读移动监控的弊端,敬请期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