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航空航天和国防用e2v半导体解决方案产品组合新添高可靠性Qorivva微控制器

全球领先的高可靠性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e2v 日前宣布,计划发布高可靠性控制器版本,为 Qorivva? 微控制器提供支持。PC5674F 是该系列新增的首款产品,将提供下一代航空电子处理单元、高速计算性能和最低的功耗。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领先的高可靠性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e2v 日前宣布,计划发布高可靠性控制器版本,为 Qorivva™ 微控制器提供支持。PC5674F 是该系列新增的首款产品,将提供下一代航空电子处理单元、高速计算性能和最低的功耗。

  机载平台分布式电子系统开始引起航空航天和国防行业极大的兴趣。直接嵌入到喷气发动机中或安装在飞机机翼上的电子控制装置可以节省大量的缆线重量,并增强整个系统的性能(包括提高燃油效率)。这些电子控制器必须能在高温和酷寒环境中保持运行,同时又能处理数据和执行复杂的计算任务。新型 e2v PC5674F 可满足这些要求,内置的存储器和模拟功能可大大节省电路板空间。可靠性更高的 PC5674F 型控制器的推出,还使客户可以进行创新,通过内置更加靠近暴露在苛刻环境中的致动器的计算单元,增强系统性能和减少缆线重量。对于目前在机载平台上使用过时的 MPC555、MPC566 和 MPC5554 的所有客户,PC5674F 不啻为一条现实的改进之道。

  PC5674F 基于运行速度达 264MHz 的 Power Architecture™ e200z7 内核,具有多项先进功能,例如用于数字信号处理的支持单指令流多数据流 (SIMD) 的浮点单元 (FPU)、32 项内存管理单元(MMU) 和 32KB L1 高速缓存。PC5674F 采用 eTPU2 时间处理器单元和 I/O 高级可编程控制器,后者使处理器可以独立于内核执行复杂的定时和 I/O 管理任务。此外,PC5674F 还提供多个通信接口,包括 FlexCAN、eSCI、DSPI 以及外部总线接口 (EBI)。

  该高端微处理器还具有含纠错码 (ECC) 的 4MB 片上闪存,以减少 PCB 空间和降低复杂性。集成的 64 通道(四个一组)12 位模数转换器使 PC5674F 可以直接从传感器接收信号,无需使用电路板上的一些模拟组件。

  e2v 营销经理 Eric Marcelot 表示:“PC5674F 对我们航空航天和国防用处理器产品组合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在整个军用温度范围内功耗都非常低的处理单元,是分布式航空电子设备等嵌入式应用的关键。我们希望,这款高可靠性微处理器使我们的客户可以为下一代航空器构建创新型系统。”

  e2v 将提供采用符合 RoHS 要求的 516 塑料球栅阵列封装或带铅引脚镀层选项的 PC5674F。除了适用于军用温度范围(-55°C 至 +125°C)的产品外,e2v 还计划为需要暂时暴露在极端环境下的客户开发 150°C 高温屏蔽处理器版本。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