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景阳科技2013年中营销总结会圆满成功

7月6日-8日,《景阳科技2013年中营销总结会议》在深圳金百合大酒店举行,景阳董事长刘向阳、总经理曾淼泉以及制造中心、财务中心、国内中心、国际中心等高层领导,总部市场技术人员,全国34个分支机构负责人,一共20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资讯频道文章B

  7月6日-8日,《景阳科技2013年中营销总结会议》在深圳金百合大酒店举行,景阳董事长刘向阳、总经理曾淼泉以及制造中心、财务中心、国内中心、国际中心等高层领导,总部市场技术人员,全国34个分支机构负责人,一共20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在总经理曾淼泉先生带领朗诵一段《论语》下,拉开序幕。

  曾总在《开启新篇章》演讲中,号召全体景阳人精进“四力”,即:回报力、成熟力、执行力、成长力。曾总引用论语中的“本立而道生”,指出做好策略、组织、观念、管理的新突破,做好价值经营,为客户创造价值,号召大家“站上浪头”,面对经营环境的变化,积极回应并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景阳总经理曾淼泉带领大家《论语》导读

  2013年是不同凡响的一年,在全球经济环境严峻,市场竞争激烈环境下,景阳在2013年上半年业绩仍保持着稳健增长,为统一战线,激励大家早日实现年度目标,董事长刘向阳先生,做了《国内营销中心市场体系及管理体系》主题报告。  

 

  景阳董事长刘向阳做演讲

  刘总在会上对坚守一线的全体同仁致以问候,对国内安防市场发展方向及业务模式,做了深入浅出分析,指明了清晰方向,在渠道市场方面,将积极构造广阔有效的平台,帮助代理商成长和销售,提升整体营销力。

  此外,带领国际部连续多年创造佳绩的吴玲总监,用亲身经历,给大家分享了《景阳国际市场的应对策略》,给国内市场开创一片蓝海,给予启迪。

 

  国际部总监吴玲分享开拓国际市场经验

  技术研发是公司生命动力的源泉,研发中心总监杨超峰结合市场带来了《新产品新技术》的交流,景阳全系列产品线,研发产品的高质量,景阳做的一系列可靠性标准,给予办事处同事做市场增强了信心。

  市场技术总监李颜平,介绍景阳着力组建的市场服务中心,景阳不断探索服务理念创新,将优秀的服务升华为营销动力,正符合当今服务市场需求。

  为推进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的双向提升,用“客户口碑”赢取“市场金杯”。制造中心夏总,分享了公司引进的国际领先管理系统——8D管理系统。

  景阳上半年创造了可喜可贺的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团队和个人。“销售颁奖环节”中,国际部的优秀团队,实现了业务的突破性增长,欧洲区、美洲区、亚洲区团队都获得了“国际杰出销售团队”。获奖代表分享了成功之道,之所以能够有突破性的增长,主要是因为有公司提供的强劲平台,以及拥有行业领先产品,以及后台部门的大力支持。

    获“销售精英奖”的深圳区一名业务,历经3年,从一个应届生成长为“销售精英”,关于个人成长,他说得益于景阳的大平台,受益公司儒家文化的熏陶,‘做人为本,踏实做事,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努力奋斗’的理念。

  7月7日下午,伴随着习习海风,办事处同仁以及业务人员在小梅沙海滨畅游、烧烤等户外活动,在轻松环境中,相互交流,各抒己见,共叙理想。


 

  畅游小梅沙

  7月8日上午,全体办事处同仁,集体参观了景阳生产车间、一楼展厅,对于公司办公面积扩大,快速发展,东北大区哈尔滨办事处经理邱雷说:“这次回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我们感受到了强大的正能量,我们会加倍努力工作,传递总部的精神,做好市场,服务客户。”

  会议期间,公司还安排了各种专场培训与分享环节,如营销类法律法规常识、财务制度、市场开拓技巧和CRM系统的培训,及成功销售经验分享等。

  7月8日中午,景阳2013营销年中会,在充满温馨与激情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与会代表合影

  本次年中会聚焦了全公司团队凝聚力,激励了行动力,增加了信心,为做好市场,服务客户,助力早日实现公司2013年战略目标奠定了强有力基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