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企业】宜通世纪 有望斩获广东安防大单

公司公布2013年中报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2000-2800万,同比下降16%-40%,其中Q2净利润区间下滑40%到增长47%,基本符合预期。与去年相比,公司业绩出现下滑,一方面客户降价以及新拓展地区项目使得毛利率水平降低,特别是广东移动[微博]对网络维护项目提出降价要求;另一方面公司主要客户爱立信[微博]在中国市场份额逐年降低,使得毛利率较高的核心网业务占比也逐年下降。
资讯频道文章B

  公司公布2013年中报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2000-2800万,同比下降16%-40%,其中Q2净利润区间下滑40%到增长47%,基本符合预期。

  与去年相比,公司业绩出现下滑,一方面客户降价以及新拓展地区项目使得毛利率水平降低,特别是广东移动[微博]对网络维护项目提出降价要求;另一方面公司主要客户爱立信[微博]在中国市场份额逐年降低,使得毛利率较高的核心网业务占比也逐年下降。

  今年2月,公司公告中标广东移动4.9亿大单,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公司陆陆续续与广东移动完成了签订合同。本周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年内推动4G牌照发放,此前早有论述2013年内发放4G牌照没有任何悬念。随着4G牌照的发放,相关工程收入将逐步进行确认,预计公司工程业务2013年将增长50%达到4.2亿。

  围绕平安城市建设,广东省公安厅即将启动“慧眼工程”,拟未来3年内在全省范围建设96万个视频监控点,再加上升级换代需求,市场总规模达300亿。据了解,广东移动凭借丰富的光传输资源极有可能获得总包资格,宜通世纪早年参与阳江“平安城市”建设项目,拥有相关集成资质和经验,凭借着与广东移动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有望在下半年斩获广东“平安城市”系统集成大单。一旦公司进入安防市场,公司估值水平有望大幅度提升。

  不考虑“平安城市”大单斩获的情况下,预计2013-2015年EPS0.55元、0.73元和0.94元,鉴于4G牌照即将发放,公司相关订单将在下半年确认收入以及有望获安防大单,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16.5元,相当于13年30倍PE。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