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企业】罗仕拿:精诚协作 共创安防设备集成化新纪元

针对在中国大陆安防市场环境中,很难有真正意义上的经销商这一特点,罗仕拿面对市场变化作出积极响应,迅速对自身架构进行调整:发展目标定位为国际品牌,利用自身已具备的研发资源与优势,加强自主研发实力,寻找长期合作伙伴,力图做到技术上的互补、实现多赢局面,共创安防设备集成化新纪元。
资讯频道文章B

  针对在中国大陆安防市场环境中,很难有真正意义上的经销商这一特点,罗仕拿面对市场变化作出积极响应,迅速对自身架构进行调整:发展目标定位为国际品牌,利用自身已具备的研发资源与优势,加强自主研发实力,寻找长期合作伙伴,力图做到技术上的互补、实现多赢局面,共创安防设备集成化新纪元。

  大部分安防项目在规划和建设系统之初,并没有考虑整个大系统融合的问题。因此,各个子系统在单一系统中设计与使用都堪称完美,然而涉及到整个项目信息化建设的大系统里,系统之间的信息却很难实现有效、实时的共享。无论视频监控、周界防范还是出入口控制、门禁巡更,当前更像是一座座信息孤岛,急需一座桥梁将其连接起来。因此,安防子系统之间的集成化成为行业必须解决的热点问题。罗仕拿董事Mr.Ilan Ozer表示:“无论是对于整个全球市场还是中国市场而言,安防设备产品的集成化是非常重要的,也是势在必行的。未来的发展中,罗仕拿希望自身不但销售安防设备,并且致力于销售及服务整个安防系统甚至整个安防解决方案,使客户像使用家电一般轻松、便捷地操作安防产品。目前,罗仕拿在系统集成化上已经取得喜人的进展,其中最重要的一项成果即是将门禁系统,防盗报警、视频监控有效地集成在一起。”其后, Mr.Ilan Ozer还透露,2012年罗仕拿已自主研发了许多安防集成化新产品和软件,向安防系统集成化这一目标跨进一大步。

  罗仕拿企业有限公司 董事 Mr.Ilan Ozer

  臻于至善的资源优势

  罗仕拿是一家以色列公司,所有产品/系统的研发设计都源于以色列本土。在以色列总部,罗仕拿拥有40多人的强大研发团队。企业自身拥有独立的制模车间,自己设计及制造模具、并完成注塑生产。独立的工模车间意味着罗仕拿一直在推陈出新,这也是罗仕拿创新永不停息的精神所在。他们期待罗仕拿为世界所认可的国际品牌形象在中国落地开花,为中国的安防市场带来一股新意。罗仕拿董事MR.Ilan Ozer认为:“中国安防市场在未来将会是全球最大的安防市场,它的增长比全球其他市场都要快。”在进入中国安防市场初期,他们就非常注重公司产品的中国化发展趋势。罗仕拿公司已经大力加强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在大陆设立了相应的市场和销售机构。公司现在所有的产品及其说明书、销售材料等都已中文化。

  罗仕拿中国工厂已经在深圳开办了20多年。该工厂配备了面积达一万多平米的厂房和400多名优秀的研发与技术人员,并在深圳、北京、上海、西安设置相应的办事处和售后服务机构。

  现在罗仕拿不仅是一家安防企业,还涉足其他类行业产品的研发。在深圳工厂内,有公司强大的研发队伍。罗仕拿在深圳的工厂有资质生产医疗设备,在不同生产车间既可以做安防产品,也可以制造出医疗产品。因为罗仕拿在安防行业内有着非常好的高品质生产的口碑,及优质产品的口碑,因此有很多一流国际安防品牌公司找罗仕拿做代工。

  罗仕拿安防在各类大型项目, 如银行、机场、政府机关,智能办公大楼,酒店,高尚生活社区,连锁店、监狱等、被广泛应用,在此基础上,罗仕拿并不只局限于上述行业,他们还积极利用本身的技术优势,开发出客户特制的更多类别的产品, 如压电按钮类产品, 应用于各类恶劣环境下的设备使用,如水下工程,矿山机械等。如大电流变压器,为客户的强力电锁配套。

  罗仕拿的服务宗旨就是,不断增强客户的满意度,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安防系统贴身服务。

  集成化:业务新基调

  罗仕拿门禁系统新推出了“ ExpansE”的系统,其中包含了最新开发的基于“云处理”的系统软件。它是分布式的多门控制系统,有内嵌式的服务器,并免除了电脑软件的安装,服务软件直接基于WEB的平台。所有的编程、设置都可以在网上完成。 主机能够多层联网,可管理多达十几万个用户。它有故障检测功能,并自动纠错。例如在一个突发事件中,主机出现宕机等故障,系统仍可正常运转,不会失去已储存的信息,只需要换一个主机,系统仍可正常运作。此外,它的安全性和紧急应对的性能很强,疏忽应急、避险措施也十分齐全。

  在防盗报警方面,罗仕拿所有的系列产品都获得了CCC认证,产品线上有线、无线设备一应俱全。由此,罗仕拿也备受政府大楼等公共项目青睐,并且拥有相应的资质。

  除此之外,罗仕拿的门禁系统和报警系统可以做到完美集成。一个软件可以同时控制两个系统,并实现即时的信息交互。一旦出现紧急突发事件,报警系统输出警讯到平台并给到门禁系统,而门禁系统也可以产生信号反馈到报警系统,二者之间可以实现良性互动。

  强强联合,实现共赢局面

  目前,罗仕拿已与milestone多家安防设备集成商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罗仕拿欢迎与同行业其他公司进行深入合作。在较好的市场协议的基础上,相互合作,强强联合,实现双赢的局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