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奥科技“北京国际安全产品展览会”盛装亮相大放异彩

7月19日,2013第十届北京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在中国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展览期间,盛装亮相的西奥科技(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大放异彩,成为现场人气最旺、关注度最高、场面最火爆的展位
资讯频道文章B

  7月19日,2013第十届北京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在中国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展览期间,盛装亮相的西奥科技(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大放异彩,成为现场人气最旺、关注度最高、场面最火爆的展位,一向注重科技创新的西奥科技此次展出多款行业内独创、首创的高科技产品,吸引了数千专业人士观展,成为展会上的大亮点。

  一贯的蓝色主调、一贯的时尚清新,一贯的优雅夺目,却处处透露出智慧感和科技文化感,这让西奥科技展馆显得与众不同,人流络绎不绝且争相观看。现场展示不仅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还吸引了多家大规模购买团咨询洽谈,引起中关村在线、和讯网、光明网等媒体关注,纷纷对西奥科技展台给予重点报道,总经理林星现场接受了慧聪网视频专访。

  西奥科技展位前人流涌动

  本次展会西奥科技展出的产品包括“西可手机一卡通”设备、无线多媒体智能终端、睿奥M2云智能信息化管理平台、智能停车场、WEB服务器大型门禁、车载支付终端、绿色RFID梯控系统、节能RFID电控器等数十种高端产品。

  “西可手机一卡通”产品集手机支付、手机身份验证、手机资源管控等一系列功能于一体,目前广泛用于校园、集团公司、国防等领域,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指定设备供应商。“睿奥M2云智能信息化管理平台” 作为业界第一款跨界软件管理平台,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了数据自动化、信息动态化、情景可视化、管理智能化。车载支付终端则采用GPS精准定位,具有车行路线轨迹跟踪、交通动态监控、支持手机消费、卡类打折优惠等突出特点,实现司机、员工、车辆、行车路线、速度等综合管控和调度。WEB服务器大型门禁结合了当前最先进芯片技术和通讯技术,实现区域多出入口综合管控,通过IE浏览器,任何一部电脑都可直观便捷利用有线或无线网络对区域所有门,使用更严格,更安全。

  展会上,西奥科技推出的“物联网设备与信息化管理深度融合”综合解决方案尤为引人关注,其突出特点是“软硬件深度融合、两条腿走路”。西奥搭建了能够实现身份识别、小额支付、资源管控三大功能的应用功能子系统;在应用功能子系统之上,通过建立数据共享与交换中心,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中心,统一门户平台系统等,建立综合的管理平台。这样一个综合的管理平台应用到不同的行业领域,与各行业领域专业的信息管理系统进行集成,形成了各个行业领域的应用系统,从而实现差异化战略抢占市场,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2013北京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交易会是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首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研究会等联合举办,旨在加速行业信息交流,推进行业稳步健康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