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和普威视召开2013年激光夜视、红外热成像技术成果分享暨新产品发布会

7月26日,以“和普威视--2013激光夜视、变焦红外热成像技术成果分享”为主题的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翠宫饭店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邀请到来自北京、河北、天津等地的百家安防企业同仁和中国安防杂志、中国铁路杂志、天极网等多家安防媒体,现场座无虚席,技术交流氛围浓厚。
资讯频道文章B

  7月26日,以“和普威视--2013激光夜视、变焦红外热成像技术成果分享”为主题的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翠宫饭店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邀请到来自北京、河北、天津等地的百家安防企业同仁和中国安防杂志、中国铁路杂志、天极网等多家安防媒体,现场座无虚席,技术交流氛围浓厚。

  本次发布会也很荣幸地邀请到了中国安防协会副理事长靳秀凤女士、中国安防杂志执行主编刘存信先生和轨道交通视频技术实验室名誉理事长田裳女士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对激光夜视、变焦红外热成像领域产品应用展望,同时,对和普威视拥有该领域核心技术做了充分的肯定,受到了参会各界朋友的一致好评。

  安锋董事长介绍了北京和普威视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公司是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设立了北京接洽中心、山东分公司、深圳办事处等直属分支机构。公司目标是立足安防行业,专注光电成像产品及相关技术,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公司稳步发展。公司秉承着“勇于开拓、敢于承担”的精神为员工提供持续创新的平台,本着“诚实做人、踏实做事、流程简介、无缝沟通”的原则为客户提供最佳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高效精准地达成客户需求。

  刘豪总经理就北京和普威视的产品架构及相关应用发表了演讲。他提出公司拥有激光夜视、热成像行业多年经验的研发及营销团队,已经开发了激光摄像机、红外热成像摄像机、高铁专用激光检测系统等多种产品。产品已销售到国内外多个地区,在军队、铁路、高速、机场安全、城市了望、森林防火、航运管控、油田防盗等领域已得到初步应用,并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张超岳总工分享了和普威视激光夜视与变焦热成像摄像机的核心技术的优势及发展,为在场来宾解答了对于新推出产品的疑惑,回答了许多提问。此次发布的新产品集高新技术及精细工艺于一体,应用于军队边海防、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平安城市,森林防火等领域。

  大会上,与会嘉宾及和普威视公司领导为客户朋友们抽取了相应的奖项,为获得奖项的客户颁发了奖品。会议休息期间,和普威视为大家展示了此次发布会上新推出的产品,大家观看了效果展示,好多客户对新产品表达出浓厚的兴趣,并亲自动手试用产品。

  会议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闭幕,和普威视以优质的产品、热情的服务、专业的技术赢得了与会嘉宾的好评与肯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