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新兴成功参与“为爱同行•壹基金2013(深圳)健行活动

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为人类进步做出贡献”的企业使命,并十分注重“感恩”的企业精神。“为爱同行”活动与高新兴的企业文化高度契合,因此,高新兴户外协会以“为爱行走,为梦坚守!”为口号,以刘双广董事长为领队,派出 “高新兴爱之队”和“高新兴梦之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资讯频道文章B

  首届壹基金“为爱同行”健行活动7月20日晚在深圳举行,共有1924名来自全国各地及港澳台地区的爱心人士参加活动。当晚8:10参与者分三批出发,沿着仙桐体育公园—梧桐山风景区—大望村—西坑—三洲田-梅沙尖—马峦山郊野公园—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在16个小时内挑战约50公里的徒步目标。

  “为爱同行•壹基金2013(深圳)健行活动”是一项将公益理念融入到户外行走的公益活动。参与团队除了在山野中健行,挑战身体极限,还需要共同协作,向身边更多的人推广“尽我所能,人人公益”的理念,筹集更多的爱心捐款,为西部地区的困境儿童送去“温暖包”,帮助孩子们温暖过冬。

  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为人类进步做出贡献”的企业使命,并十分注重“感恩”的企业精神。“为爱同行”活动与高新兴的企业文化高度契合,因此,高新兴户外协会以“为爱行走,为梦坚守!”为口号,以刘双广董事长为领队,派出 “高新兴爱之队”和“高新兴梦之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50公里的路程,登山路、下坡路、水泥路、沙石路、石板路、木板路、土路、烂泥路,一路路况复杂多变,再加上夜间行走,黑灯瞎火路况不明,大雨过后山雾湿重,都给队员们的行走带来了难度。10多个小时的艰苦行走,高新兴队员无一人退出,于7月21日上午10:50全部到达终点,刘双广董事长更是带领队员率先于9:30到达,在13个小时内完成挑战。

  途中,高新兴董事长刘双广步伐矫健, 50公里的路程几乎没有停顿休息,还小跑了几公里,一路领先,率先到达终点。“高新兴梦之队”有位队员走到半路,脚开始抽筋,不得不边走边走。其他队员都主动慢下来照顾丘他,一路帮他拿背包,帮他拉伸,抹活络油等,一路相扶相助,一起坚持走完了全程。“高新兴爱之队”中唯一的女队员,没有半点年轻小女孩的娇气,忍住脚底起泡的疼痛,一路紧跟,也在13个小时内完成挑战。

  刘双广称,“这次活动充份体现出来的高新兴人强大的团队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毅力,有了这种精神和毅力,我们高新兴今后没有什么任务是完成不了的,没有什么困难是克服不了的。”

  为了进一步激发员工的潜能,培养员工的团队精神和坚韧的毅力,高新兴将于9月份举行穿越从化的徒步活动,刘双广将再次带领大部分员工日行40多公里。他对员工说: “走与不走是两种感受,我不能替你们行走”,就像他做企业一样,只有做起来才知道原来有那么多困难要去克服,他希望与他一起为公司打拼的员工也能亲身体验这种极限状态下的生命境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