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VCON移动客户端助推新一代办公模式

如果说,移动设备融于办公是一股不可避免的强大趋势,企业和个人要做的就不仅仅是跟随潮流,接受这种新的办公工具,需要考虑的还有,如何才能占领这股洪流的高地,把手中的新工具充分利用起来,让工作更加便捷、轻松和高效。
资讯频道文章B

  如果说,移动设备融于办公是一股不可避免的强大趋势,企业和个人要做的就不仅仅是跟随潮流,接受这种新的办公工具,需要考虑的还有,如何才能占领这股洪流的高地,把手中的新工具充分利用起来,让工作更加便捷、轻松和高效。

  据统计,全球智能手机用户已经远超10亿,其中有很多用户只使用移动设备或优先使用移动设备。并且,随着移动设备更加方便易得和应用功能的不断丰富,用户数目的增长速度也不断加快。毫无疑问,移动设备正以燎原之势,改变着世界的运作方式。比如,一些培训机构开始利用移动设备,开展远程移动教学,学员只需拥有一部移动终端,便可随时随地进入课堂。与传统将学员固定在教室或者电脑桌前的教学方式相比,让每个人利用起手中的资源,掌握更多自主支配的权利,效果可能会好得多,当然,培训机构的收益也更多。

  创造力不断涌现的例子不胜枚举,新的生产力正通过我们的新工具实现,然而,只有一部终端的外壳远远不够,渠道的畅通无阻还需要配备强大的软件。

  华平AVCON移动客户端为移动视频通讯、会议,甚至监控提供理想的选择。基于先进的视音频编解码技术,高效的移动网络处理技术设计,AVCON移动客户端通过移动端内置的摄像机,全面支持视频通话、视频会议、音频会议、视频监控、屏幕共享、文字交流等多种功能,为用户提供便利的视频通信和监控管理应用,满足随时随地互动沟通、培训指导和监控督导的需求。

  此款移动客户端具有极大的优势:一键启动、一键入会、一键广播,为用户提供极大的便捷;支持WIFI和3G,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可以自由连接沟通,让用户将视频会议随身携带;音视频会议、远程视频监控、屏幕共享、文字交流等功能,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强大的功能不仅丰富了移动设备的应用,为信息的及时传输、资料的共享等提供有效途径,还可以让用户将会议随身携带,自由掌控,节约大量的会议时间和开支,并显著提高会议效率。

  随着BYOD办公模式的兴起,移动设备开始高调走入办公室。然而,“企业才刚刚开始试水,”IBM企业移动业务副总裁菲尔·巴克留(Phil Buckellew)说。移动化应用为企业带去了极大的便利和效益,但规模尚未形成。要推动移动设备充分融入这股洪流,应用开发者无疑担负着重大的使命。作为多媒体通信行业的领军企业,华平将抓住此次机遇,加大研发投入和创新,引领移动软件客户端创新开发的潮流,助推新一代办公模式的蓬勃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