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徽】合肥停车收费大涨 停车场首小时就要4元

路边停车今起按半小时计费(图)A级区域停小车,首半小时收3元,以后每半小时2元;停车场首小时就要4元
资讯频道文章B

  路边停车今起按半小时计费(图)A级区域停小车,首半小时收3元,以后每半小时2元;停车场首小时就要4元

  以前,公共停车场停放小型车,4小时内只要4元,今天起,第一个小时就要4元;以前,小型车在A级区域的路边停放首小时是3元,之后每小时加收3元,现在是首半小时收3元,以后每半小时收2元……今天起,合肥市正式调整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车主若想省钱,一定要注意新标准的变化。

  新方案要求,今天起,合肥市道路临时泊位的收费时间从以前的上午8点,提前到早上7点30分。以前B级区域在节假日和双休日是计次收费,现在一律改成计时收费。车主们若在节假日停车,不要再以为无论停多长时间,都是一样收费了。而一些B级区域,也从今天起调整为A级区域,收费将提高。

  小型车在合肥市公共停车场停放,以前4小时之内只要4元。但今天起,首小时4元,之后每小时收费2元,24小时内连续停放最多可以收20元。从今天开始,合肥市还将提高路边停车收费。以小车停在A级区域为例,以前是首小时3元,之后每小时加收3元,现在是首半小时收3元,以后每半小时收2元,累计收费。由于将按小时计费改为按半小时计费,因此,从今天起,车主能在半小时内办完事,至少就能省2块钱停车费。

  另外,今天起,红星路(宿州路至含山路段)的22个泊位也开始收费。不过,负责路边停车收费的合肥市保安停车场经营服务公司负责人昨天告诉记者,新增的红星路收费路段暂时不收费,具体事宜等待上级的通知。

  不过,这次收费标准调整也有好消息。以前,在合肥市道路临时泊位停车,10分钟以内是免费的,今天起延长至15分钟,在医院临时停车免费时间为20分钟。车主可以根据新的标准,合理安排停车时间。

  此外,由B级区域升为A级区域的路段,今日起虽按照新的收费标准收费,但考虑到需要给市民一个适应的过程,道路临时泊位收费时间暂时不变。也就是说,现在仍然是上午8点开始收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