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吉林】辽源市总投资16亿 共建“智慧城市”

7月26日8时30分,辽源市人民政府与十据了解,随着创建国家级智慧城市试点示范工作的不断深入,辽源市信息软件产业得以快速发展,国内外知名企业纷至沓来,产业呈现集群化、园区化发展态势。在成功引进IBM、AGT等十几家知名通信、软件企业的基础上,经过广泛接触和友好协商,辽源市政府与15家企业达成合作共识,举行投资16亿元的智慧城市相关项目签约仪式。五家合作单位在市宾馆就智慧城市相关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此次签约的总投资达16亿元。
资讯频道文章B

  7月26日8时30分,辽源市人民政府与十五家合作单位在市宾馆就智慧城市相关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此次签约的总投资达16亿元。

  辽源市委书记吴兰、市委副书记市长金育辉等市领导与15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随着创建国家级智慧城市试点示范工作的不断深入,辽源市信息软件产业得以快速发展,国内外知名企业纷至沓来,产业呈现集群化、园区化发展态势。在成功引进IBM、AGT等十几家知名通信、软件企业的基础上,经过广泛接触和友好协商,辽源市政府与15家企业达成合作共识,举行投资16亿元的智慧城市相关项目签约仪式。

  辽源市委书记吴兰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吴兰说,近年来,辽源紧紧抓住国家资源型城市经济转型试点机遇和区位优势条件,大力发展接续替代产业,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为众多战略投资者所青睐。目前正在以创建国家级智慧城市试点示范市为契机,把发展软件信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作为主攻方向,进行了重点谋划和务实推动,着力构建全新城市形态。随着东北卓越云计算中心的启动运行,已经吸引 IBM、软通动力、AGT国际、中国通用、信长城等13家国内外知名软件企业集中落户辽源设立全资子公司,能够承接东北三省和内蒙古地区的智慧城市业务和应用服务,区域核心地位日益凸显。

  此次与辽源签约合作的十五家公司,作为国内外软件和信息服务领域的知名企业,在辽源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开发智慧辽源相关项目,并以辽源为核心全方位向国内外开展服务外包和软件研发业务,体现了企业高层的战略眼光和远见卓越识。同时对于辽源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加快高标准建设软件产业园区,增强信息产业的聚集效应,吸引和培育高科技人才,带动发展新兴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北京基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孙尚志表示,能与辽源合作,主要是因为辽源市委市政府对智慧城市产业的理解;在组织建设方面,辽源是做得最好的,能够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辽源在智慧城市建设中提出的“市长视野”,够广,够远。相信与辽源合作,一定会收获满意的结果。

  随后,辽源市委副书记、市长金育辉分别与15家企业进行签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