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湖北】门禁形同虚设 小区安防堪忧

前天下午,记者赶到阳光在线1期小区,看到该小区紧邻雄楚大道,虽然小区大门的电子门一直开着,无需刷卡,安保室里放有人员来访登记簿,记者进入并无安保人员询问、登记。
资讯频道文章B

  前天,光谷高新开发区阳光在线1期的业主刘女士等人致电晨报热线85777777说,单元楼的门禁系统经常出问题,物业也曾派人前来维修,但修好没几天又坏了。

  前天下午,记者赶到阳光在线1期小区,看到该小区紧邻雄楚大道,虽然小区大门的电子门一直开着,无需刷卡,安保室里放有人员来访登记簿,记者进入并无安保人员询问、登记。

  记者走访了阳光在线1期12栋住宅,30余个单元,发现其中4栋楼共有4个单元的门禁无需钥匙,一拉就开,可以十分方便进入单元楼道。

  业主刘女士说,她家楼下门禁长期处于瘫痪状态,每次坏了后跟物业反映,物业修过后,过不了几天,门禁又坏。2004年刚搬进该小区,她家就被偷过一次,门禁长期处于瘫痪状态,出门担心家里被盗,夜里担心家里来贼,整天提心吊胆。

  居民刘先生说,他家2012年开年的时候,就被小偷从楼道进入家中,偷走两部手机,一条金项链。

  小区大门保安杜先生说,刷卡进小区并不现实,目前该小区很多业主将房屋对外出租,同时,小区内还有对外开放的游泳池和幼儿园,小区人员流动太大,难以规范管理。

  小区物业公司经理金先生说,有些租户不办门禁卡,为了方便,故意损坏门禁。居民打电话报修门禁的,全部进行了登记,并会迅速派人前去维修,如果是单元门禁电子元件损坏的,需要联系厂家前来维修,最多也不会超过一个星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