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立足用户需求,保德安新品刷新锁具安全新标准

亚萨合莱(ASSA ABLOY)集团是全球开门方案的领先者,致力于满足用户对安全、安保及便捷生活的全方位需求。近日,集团旗下品牌保德安保安制品有限公司推出了三款针对不同市场需求的锁具产品,其中阿尔法系列电子门锁,采用感应卡,密码和机械钥匙三种开启方式
资讯频道文章B

  亚萨合莱(ASSA ABLOY)集团是全球开门方案的领先者,致力于满足用户对安全、安保及便捷生活的全方位需求。近日,集团旗下品牌保德安保安制品有限公司推出了三款针对不同市场需求的锁具产品,其中阿尔法系列电子门锁,采用感应卡,密码和机械钥匙三种开启方式,为门厂提供又一高端电子锁的选择;另外一款双快888-8-9型锁体,在满足用户对于中高档防盗锁需求的同时,通过独特的设计提升了使用和操作的便利性;此外,保德安还带来突破性的超B级防盗双闩锁芯,该该款产品兼具叶片和弹子的两种结构特点,其独创性结构已经申请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两项专利。

  此次推出的阿尔法系列电子门锁证明了公司在该领域的不断探索,其流线型设计和金银两色选择,延续了保德安锁具的大气外观和细致工艺,而反提上锁、室内保险舌、密码输入保护和输错锁定等功能,全面保证了电子锁具使用的安全性。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锁芯采用的是金刚止拔锁芯,即在外锁芯的端面装有金刚止拔头,只有插入正确的钥匙,拔动金刚止拔头后方能转动锁芯,这无疑为锁芯提供了又一层的安全保护。考虑到从常规防盗锁升级至电子锁的用户,阿尔法系列电子门锁还特别采用了有更强通用性的68mm中心距,可以让更多家庭轻松快捷的替换上电子门锁。

  对安全性有更高要求的场合如别墅,高档住宅,保德安的新款双快888-8-9型锁体则是更佳的选择,其环扣锁舌、7个锁点,以及防锯销主锁舌三重保护,大大提升防盗能力,此外,该款新双快8型重锁相比其它款式的8型重锁,在技术上增加了室内外反提执手锁门,实现了室内快开开门功能,让使用既安全有便捷。

  针对门厂和零售用户,保德安公司的超B级防盗双闩锁芯实现了革新性锁芯结构,兼具叶片和弹子的两种结构特点,最明显的优势是使锁芯的内部结构设计变得复杂,大大提高防技术开启和防爆力开启的能力。同时该款产品的异型弹珠设计,加工难度非常高,拥有国家专利。这些突破性的技术使得该款双闩锁芯的密钥匙量达到40多亿组,实现理论互开率为零的超B级防盗能力。其内部的ABC结构,可以完全杜绝AB失效的情况。用户在装修完后,无需更换锁芯,只要用C钥匙废掉装修工人手中的A钥匙可以安心使用了。

  保德安公司产品经理徐彬表示:“我们在锁具研发方面一直秉承‘用户为本,不断创新’的原则,通过拜访主要门厂进行调研,获取最直接的反馈信息,并透过设在全国不同区域的23个办事处,定期收集当地市场情况,从而以此为基础制定相应的产品策略。此次推出的三款新品针对不同的应用方向,相信可以满足相应用户的需求。我们也很高兴看到,在今年五月举办的永康门博会上,保德安获得了众多新老用户的关注。这些肯定将鼓励着我们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