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奥科技:便捷留给用户 繁琐留给自己

信息时代企业管理系统发展的必然趋势,是将资源要素和业务功能整合到一个信息管理平台上,从而形成了ERP、HR等大型专业系统。这些系统集信息技术与先进的管理于一身,对于改善企业业务流程、提高企业竞争力具有显著作用。
资讯频道文章B

  信息时代企业管理系统发展的必然趋势,是将资源要素和业务功能整合到一个信息管理平台上,从而形成了ERP、HR等大型专业系统。这些系统集信息技术与先进的管理于一身,对于改善企业业务流程、提高企业竞争力具有显著作用。

  这些大型专业系统如何与前端设备进行无缝整合呢?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技术对接方案采用“DLL +开发文档”方式,但这种方式必须具备专业研发人员,开发比较繁锁,周期也很长,并且还得跟上设备厂家产品升级换代的步伐。这种受到诸多限制的方式无疑让人“头痛”。

  西奥科技以满足用户需求、维护顾客利益为己任,提供创新、标准、专业的服务,全心全意服务客户。西奥推出的“中间件可配置”与大型专业系统深度融合综合方案,即是体现上述思想的又一例典范。西奥科技研发中心副总工杨文峰表示,我们一直在思考这样一个问题,如何转变传统的开发观念、克服以往的弊端?我们的路径是把“文档开发方式”转变为“可视配置方式”,也就是说与其让用户被动学习、熟悉我们设备的开发文档,还不如我们主动出击,让用户配置自己熟悉的文档。

  一边是第三方大型专业系统,一边是智能终端,杨副总工介绍,我们开发出可配置的接口系统,通过这个通讯接口平台,这就类似搭起了一座桥梁,起到连接桥的作用,把两端缜密的连接起来。

  用户只需要在这个平台上,填写自己熟悉的文档,就可以快速实现终端设备和专业系统之间数据的双向传送。而自己熟悉的文档,其实就是各个大型专业系统自身的数据库结构,通过配置即可实现“双向”数据传输。同时,通过编写“存储过程”,还可以实现专业系统对设备的实时控制,包括识别处理、报警联动和屏幕显示的控制。

  应用可控制的、可视的“中间件可配置”深度融合综合方案,无需投入开发,无需考虑设备升级换代,只需配置对接系统自身的文档便能快速传输数据,还可轻松实现软件对设备控制,具有高效、省事、灵活的突出优势。

  对此,西奥科技总经理林星表示,“西奥的目标是把方便快捷留给广大用户,把对设备的一切繁琐开发留给自己。顾客的利益所在,就是我们生存与发展的最根本的利益所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