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清投2*10 DLP大屏应用于贵州某市公安局

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某市为了促进公安系统建设的完善性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实现积极响应、快速到警的警务工作职责,该市公安局引进了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DLP大屏幕拼接,投入公安系统安全监控与日常信息公布中去。
资讯频道文章B

  项目需求

  此次清投DLP大屏应用在了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某市,该自治州位于贵州省中南部,处在大西南对外开放出海的黄金通道上。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辖地历史源远流长,自古以来就是少数民族先民居住的区域,借助于快速便捷的立体交通网,形成了西南 “借船出海”的黄金通道,使黔南具有近海、近边的相对区位优势。

  自2007年起,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经济社会便呈现出增长较快、效益提高、民生改善的良好局面,社会各职能部门的改进与建设也在同步进行为了促进公安系统建设的完善性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实现积极响应、快速到警的警务工作职责,该市公安局引进了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DLP大屏幕拼接,投入公安系统安全监控与日常信息公布中去。

  系统介绍

  根据该市公安局改造项目的需求,清投视讯在与对方项目人员进行沟通之后,为其设计了一套2*10 DLP背投拼接系统。20块60寸DLP大屏单元进行拼接,不仅打造了震撼的拼接效果,而且也显示出了公安系统的威严性。

  清投DLP拼接屏因其强大的产品性能,广泛应用于军警、安防领域,切实为各单位提供了出色的安全屏障。DLP拼接屏由于拼缝的优势,首创光学拼缝小于物理拼缝,能将拼缝的效果达到最好,因此特别适用于安防门槛比较高的行业领域。在监控方面,一条大的拼缝就有可能划分一条街区,因此优秀的拼缝效果带来的是工作人员的正确决策。

  项目安装

  该项目在安装前,现场有一套传统的显示器屏幕,清投技术工程师协助客户将现场屏幕进行清理后,为了不影响客户的使用,迅速投入到DLP大屏的安装中,将清投大屏如期安装成功,顺利交到客户手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