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推动多层身份验证解决方案,保护网上及移动银行交易

全球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宣布,继续致力于保护金融机构的网上银行服务,该服务因访问便利而受到广大客户青睐。通过其前瞻性的身份认证产品组合和渠道合作计划,HID Global正加强推动多层身份验证,提供具有成本效率的安全策略,使客户可从任何地点、任何设备进行网上和手机交易。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宣布,继续致力于保护金融机构的网上银行服务,该服务因访问便利而受到广大客户青睐。通过其前瞻性的身份认证产品组合和渠道合作计划,HID Global正加强推动多层身份验证,提供具有成本效率的安全策略,使客户可从任何地点、任何设备进行网上和手机交易。

  HID Global身份验证解决方案营销部Christy Serrato谈到:“网上银行的爆炸性增长引致越来越复杂的欺诈攻击并增加了监管疏漏,最终用户摒弃简易的静态密码转而采用强大的高适应性身份验证,显得尤为重要,这样既能确保只有授权人员才能访问相关账户,同时不会影响网上交易的便利性。客户越发需要无缝、配合风险程度的解决方案,而HID Global 正尽力满足这方面的需求,方便银行为使用网上和手机交易的不同客户定制身份验证方案。”

  HID Global其中一项的核心工作就是帮助金融机构了解和使用ActivID身份验证解决方案。 基于零售银行业务和证卡使用技术分析,CEB TowerGroup授予HID Global最佳客户互动评级,以表彰在最广泛市场中,HID Global的多重身份验证技术为整个服务渠道提供了一致性体验,并为客户自助服务能力提供了简便的凭证卡管理。CEB Towergroup零售银行业务和证卡部门研发总监Jason Malo谈到:“通过整合客户互动功能和恶意软件检测能力,HID提供了完善而具有前瞻性的验证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能够支持外部身份验证凭证卡,这就为部署不同系统或或多种旧系统的公司提供灵活性。”

  此外,HID Global通过其身份认证技术伙伴项目拓展和加强了与银行业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合作解决方案的开发。Temenos等参与该项目的合作伙伴利用基于HID Global的ActivID Appliance和ActivID Threat Detection服务的多层身份验证能力,实现高度灵活的互联网和手机银行解决方案。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其他关系在满足客户需求以及对日益增长的新一代安全网上金融服务的需求发挥着关键作用,CEB TowerGroup预计在2009年至2013年期间网上交易将增长1.5倍,而同期的手机交易将增长10倍。

  HID Global的ActivID身份验证产品为普及实现可信网上交易提供五层验证,实现真正多因子验证:强大用户身份验证;高级设备身份验证;浏览器恶意软件保护;交易级别身份验证/模式化智能;应用程序加固。该多层方法使金融机构能够方便地将网上欺诈保护与安全访问网上服务和基于云服务的应用程序分层管理。HID Global通过集成式身份验证平台提供统一的方法,这样组织可以轻松地管理众多用户和不同设备的凭证卡,同时提供始终如一并且便利的保护,从而抵御金融机构在全球范围内面临的最新欺诈问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