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电贝尔智能预警应急系统助力云南省平安城市建设

近日,美电贝尔智能预警应急广播系统解决方案成功运用于云南省昆明市山洪灾害防治项目中,此套方案可快速、及时、准确的将气象灾害、地质灾害预警信息传播给社会公众,达到最大限度防灾减灾,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依据。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美电贝尔智能预警应急广播系统解决方案成功运用于云南省昆明市山洪灾害防治项目中,此套方案可快速、及时、准确的将气象灾害、地质灾害预警信息传播给社会公众,达到最大限度防灾减灾,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依据。

  近年来,受特殊的自然地理环境、极端灾害性天气以及经济社会活动等多种因素的共同影响,各地山丘区洪水、泥石流、滑坡灾害频发,造成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和基础设施损毁、生态环境破坏十分严重。山洪灾害已成为我国防洪减灾工作中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加快山洪灾害防治是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

  昆明市属低纬高原山地季风气候,地势北高南低,大部分地区海拔在1500—2800米之间,昆明市城区在滇池盆地北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云南省昆明市水利厅评估全市地理地貌跟其气候状况与生态环境,决定采用最新科技来实施昆明市山洪灾害防治措施建设。此次昆明市山洪灾害防治项目采用美电贝尔智能预警应急系统解决方案,此套方案集“无线文转语应急广播”、“电话预警广播“、”对讲呼入播放”、“预警信息不间断播放次数“、“FM无线调频广播”、“本地MP3播放”、“远程参数设置”、”本地软件无缝管理”于一体的灾害预警发布系统。它可通过智能应急预警发布广播平台,将天气预报、地质灾害、应急情况等信息定时或手动发布。及时的发布预警信息,而避免事故的发生,同时预先做好充分准备应对措施防患于未然,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被当地百姓称为”生命的保护伞“。

  加快全国山洪灾害防治非工程措施建设,是一项费省效宏、惠泽民生的德政工程,中央高度重视,社会广泛关注,群众十分关切。美电贝尔将继续秉承“美电贝尔安天下,和谐社会定乾坤“这一伟大的社会使命,为建设平安中国,创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