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帝艾帝2013年年中销售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8月15日,帝艾帝电子有限公司2013年年中销售总结大会在帝艾帝会议室召开顺利召开,帝艾帝华南、华中、华东、华北、东北、西南、西北等七大区域办事处经理和深圳总部人员以及客服部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深圳帝艾帝总部余志猛总经理主持。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15日,帝艾帝电子有限公司2013年年中销售总结大会在帝艾帝会议室召开顺利召开,帝艾帝华南、华中、华东、华北、东北、西南、西北等七大区域办事处经理和深圳总部人员以及客服部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深圳帝艾帝总部余志猛总经理主持。

  会议上,帝艾帝全国各办事处经理总结了2013年上半年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市场形势,分享了各办事处上半年的工作心得及管理方法,并对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思路做了规划,制定了下半年将完成的目标;帝艾帝余总对各办事处、各部门2013上半年的工作汇报做了总结性的点评,并在点评中提出以下两点指导战略:

  1、帝艾帝坚决打造学习型组织,锤炼团队凝聚力

  余总在会上指出开展团队学习活动,是创新企业思想政治工作、提升企业学习力和创新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有效载体。所谓“团队”,它是一个为着企业共同目标而努力学习、不断超越,具有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的良好机制,形成互相协作、激励创新的氛围,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员工队伍。而“团队学习”,则是指通过发展团队成员整体的学习能力、合作能力和创新能力,进而实现共同提高的全过程。真正有效的团队学习,团队成员进步提高的速度能达到个体速度之和,团队整体产生的成果甚至会达到个体成果乘方的水平,不断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创新力、竞争力得到持续提升。

  2、分析巿场,调整策略,提升销量!

  余总表示“只有利用科学的方法去分析和研究市场,才能为企业的正确决策提供可靠的保障”;根据市场分析可以取得的最新信息资料,检验和判断企业的营销战略计划是否需要修改,如何修改以适应新出现的或企业事先未掌握的情况,从而保证营销战略计划的顺利实施。市场分析的主要目的是研究液晶拼接产品的潜在销售量,开拓潜在市场,安排好液晶拼接屏地区之间的合理分配,以及帝艾帝液晶拼接产品的地区市场占有率。通过市场分析,可以更好地认识市场的液晶拼接产品供应和需求的比例关系,帝艾帝能够采取正确的经营战略,满足市场需要,提升销量!

  此次年中销售总结会议中,帝艾帝电子各部门负责人从营销、产品、售后等多个角度,与各区域营销负责人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就在相互协助、彼此沟通的问题上,积极尝试最优的解决方案来应对日益变化的市场环境。在总部整体的年度经营目标、营销政策以及产品规划等指导下,区域积极利用手中的现有资源,做好整体规划,最大化开拓市场渠道,实现经营目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