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以合作求共赢 银行安保外包渐成趋势

我国安全服务外包市场还处于初期的发展阶段,但前景很广阔,尤其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银行安全服务外包势必会成为发展趋势。业内人士指出,目前还存在一包了之的思想,职责划分不清楚导致后续出现风险太多。
资讯频道文章B

  我国安全服务外包市场还处于初期的发展阶段,但前景很广阔,尤其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银行安全服务外包势必会成为发展趋势。业内人士指出,目前还存在一包了之的思想,职责划分不清楚导致后续出现风险太多。因此,除了政策的监管和制约,将外包服务提供商和银行两者的利益结合在一起,才能促进银行外包市场健康运行。

  近年来,金融服务外包成为国内外金融机构关注的焦点。星展(台湾)商业银行资深副总裁/金融犯罪防制调查及企业安全部门主管徐子文说:“在台湾、新加坡,经管局对外包的定义是银行的业务可以外包,但责任是由银行来承担。外包内容包括了印钞押运、ATM管理、银行保全警卫等。其中,ATM管理包括钞票以及ATM外观的巡查,分布的点较多,银行安保人员很难做到面面俱全,其安全防范绝大部分依赖于保全公司。

  浅析国内外安全服务需求重点以及外包特点

  摘要:从需求来看,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监察保卫部主管张骏表示,“目前银行对报警运营、技防设备维护、技防项目施工等服务需求较旺盛。对于外包服务,银行的需求主 要是安全、可靠、高效、高质,并且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成本,至少是管理成本。”以招商银行为例,所有网点的技防业务均实施了外包。

《《文章详情:浅析国内外安全服务需求重点以及外包特点

  制胜三法宝 达成外包市场共赢局面

  摘要:成熟的外包市场环境下,银行实施服务外包可提升服务品质、降低运行成本和规避风险,然而现在市场上出现了很多不同类型的参差不齐的外包服务提供商,在实际运作中,不可避免的会出现一些问题。

《《文章详情:制胜三法宝 达成外包市场共赢局面

  银行商业模式变革 安保外包或成趋势

  摘要:业内人士反映,在外包部分,目前大陆所面临的问题,很多西方经济发达国家也曾同样经历。早期美国都是自由队伍,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慢慢都是外包。华夏银行副总经理宁德臣认为:“银行安防外包是一个趋势,但外包实施起来会遇到一些问题。

《《文章详情:银行商业模式变革 安保外包或成趋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