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NICE即将收购Causata,欲在网络和联络中心之间打造完美客户体验

NICE Systems公司19日宣布,公司已签订协议,收购一家提供海量数据实时分析技术的公司——Causata。
资讯频道文章B

  NICE Systems公司19日宣布,公司已签订协议,收购一家提供海量数据实时分析技术的公司——Causata。

  此次收购将优化NICE的解决方案,使其能够更精准地观察、捕捉客户在网络上的活动数据,并将数据分析的结果,实时应用于联络中心等其它接触点,从而更好地帮助各机构提升客户体验,增加收入和提高运行效率。其次,Causata基于网络的预测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将进一步改善NICE的解决方案,使各机构在面对万亿字节量的信息时,能够更好地进行实时决策和指导。再次,Causata基于Hadoop架构的实时互动式存储、实时决策、动态客户资料和网络个性化,将会大大增强NICE公司的技术实力。

  Ovum公司的首席分析师Keith Dawson表示:“如今,企业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就是如何打破网络和联络中心等协助服务渠道之间的屏障。为了真正了解客户体验旅程的情况,并且切实利用好这方面的信息,企业必须清楚他们的客户在上网时究竟在干什么。而且更关键的,是需要将了解的内容与销售、服务和市场营销的机构共同分享,这样他们才能实时提供优质的个性化客户服务,实现更多的销售机会。”

  Causata基于Hadoop架构的技术与NICE的客户参与分析平台一旦整合后,将带来以下新的功能:

  实时分析客户在多个渠道当前和以往的活动,在此基础上生成动态客户资料。

  将网络、手机等自助数字渠道和协助服务渠道整合到一起,以便更好地管理客户体验旅程。

  根据客户在互动交流前和互动交流中的活动,为联络中心的坐席人员提供当前互动交流的完整背景。

  使用预测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指导工作人员采取下一步最佳行动,从而完善实时决策。

  《NICE 2012年客户调查》结果显示,客户平均会使用六种不同的渠道,与其服务提供商进行互动交流。通常,客户在和企业的联络中心交流时,还会同时浏览企业网页。在这种情况下,上述整合后的新功能将帮助机构充分利用客户网络互动的最新信息,并且将客户引导至最适合应答其来电的坐席代表。另外,还能帮助机构实时识别销售机会。根据客户的动态个人资料和实时网络行为,向客户建议其最可能购买的东西,从而指导坐席人员成功完成销售任务。

  NICE公司总裁兼CEO Zeevi Bregman指出:“我们很多公司客户在与其消费者互动时,各个渠道互不沟通,导致公司的网站、手机app、商店和联络中心等不同的接触点各自为政。所以这些机构希望能够找到一种技术,将网络和联络中心的互动整合到一起,以便更好更有效地服务消费者。另外,通过提供实时解决方案,处理涉及多个接触点的完整客户体验旅程,来拉近机构与其客户的距离,是我们的一项重要战略。收购Causata,便是我们实施这项战略的重要一步。”

  Causata公司CEO Paul Wahl表示:“NICE公司和我们有着共同的理念,都主张使用先进的技术来更好地了解客户体验旅程,从而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和喜好,同时根据分析的结果,提升客户体验,以取得更多商业成功。同时,我们两家公司都对彼此的产品有着深刻的理解,也都有着追求完美的企业文化,所以,可谓志同道合。 Causata在海量数据分析方面成绩斐然,我们引以为豪。我们也很高兴能够加入NICE这家大公司。它在全球市场的地位将能够让更多地人使用到我们的技术。”

  收购将于近日完成。NICE希望此次收购只是略微冲减2013年第3季度的每股收益,而不至影响到2013年第4季度以及2013年全年的每股收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