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推出新益捷系列2000 IP和FLEXIDOME 2000 IP迷你摄像机

博世推出的2000 IP迷你摄像机和FLEXIDOME 2000 IP迷你摄像机,这些摄像机专为光照条件稳定的室内应用而设计,能拍摄出细节更丰富的画面,简单时尚的外形可与安装环境较好地融为一体。
资讯频道文章B

  博世推出的2000 IP迷你摄像机和FLEXIDOME 2000 IP迷你摄像机,进一步完善了博世的网络视频系统产品组合。如果您需要购买优质、价格合理并适用于多种用途的产品需求,那么2000 IP迷你摄像机和FLEXIDOME 2000 IP迷你摄像机将是您理想的解决方案。这些摄像机专为光照条件稳定的室内应用而设计,能拍摄出细节更丰富的画面,简单时尚的外形可与安装环境较好地融为一体。目前,有两种不同的型号可供选择:一种是迷你盒式摄像机,一种是迷你半球型摄像机。

  除了卓越的设计以外,这两种型号的摄像机还具备齐全的功能。拥有业内最新的传感器和画面处理技术,经过优化后特别适用于中小型应用场合的监控需要。“2000 IP迷你摄像机和FLEXIDOME 2000 IP迷你摄像机适用于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画面质量高,适用范围广”,博世安防系统产品管理部主管Ian Crosby解释说,“这款新型摄像机拥有较高的性价比,并可生成的最高的画面细节级别,非常适合中小型安装规模,如住宅或零售商店。”

  这两种类型摄像机均可应用于网络化视频系统,包括用于远程存储录制活动的Dropbox应用。还可通过iDNR(智能动态降噪)将静态场景中所需的存储量减少一半,节省了内存的容量要求及带宽和成本。此外,博世的视频客户端电脑软件和现场观察器应用程序均免费提供,通过接入互联网,可从任意位置回放电脑或移动设备上的现场及已录制视频素材。

  此外,2000 IP迷你摄像机和FLEXIDOME 2000 IP迷你摄像机符合ONVIF要求,可兼容第三方集成商的软件和存储解决方案,并由“集成合作伙伴计划”提供支持。该计划能为合作伙伴提供即时调用联网工具,轻松集成管理和录制软件、视频分析、监视墙系统和云监视系统。有关博世“集成合作伙伴计划”的更多详情,请访问:ipp.boschsecurity.com

  最后,博世保证产品质量之外,还提供三年保修服务,客户可以完全放心使用。博世提供的智能摄像机符合优质可靠的高标准。安装、设定和操作都简单易行,维护最少,菜单式界面直观易懂,能将成本和时间控制在最低水平。这两型产品属于博世新益捷系列,这一高性价比的一组完美产品系列,适用于中小型安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