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MAD Productions为Gateway Ice Centre的3个溜冰场选用Electro-Voice扬声器

加拿大人热爱冰球。如果有几千人在观看冰球比赛,你将会不时地听到巨大的喧闹声。因此,加拿大冰球场,无论是专业队使用的场地还是面向社区和青少年的场地,需要安装功率足够大的音响系统,以便使声音穿透喧闹的声浪。
资讯频道文章B

  加拿大人热爱冰球。如果有几千人在观看冰球比赛,你将会不时地听到巨大的喧闹声。因此,加拿大冰球场,无论是专业队使用的场地还是面向社区和青少年的场地,需要安装功率足够大的音响系统,以便使声音穿透喧闹的声浪。此外,音响系统还要有格外清晰的音质和良好的覆盖控制能力,以便在一个高反射环境中清晰地传递信息。

  基于上述原因,安大略省Stoney Greek的MAD Productions公司为Gateway Ice Centre选择了Electro-Voice的ZX系列扬声器。Stoney Greek的Gateway Ice Centre是一个新建的,面向社区的冰上运动中心,拥有3个溜冰场,2014 Esso Cup全国女子冰球锦标赛将在这里举办。MAD Productions负责音响系统设计和安装工作,同时还为运动中心的室内饭店和辅助空间选择了Electro-Voice的EVID吸顶式和墙面安装式商用扬声器。

  私营的Gateway拥有3个溜冰场,其中2个为国家冰上曲棍球联盟规格的冰场,另一个是较小型的“社区规格”冰场。3个冰场都是全年开放。Michael Di Berardo说:“主冰场,即1号冰场,可容纳22万人,用于举办大部分的冰球赛事。其他两个冰场可用于冰球场地出租,3号冰场还可用于花样滑冰。这两个冰场均可容纳400位观众。”

  对于1号溜冰场,Di Berardo说道,客户的要求是“声音必须优质、干净、清晰且足够大声,当看台满座时,每个人都能听得清。并且,他们还要求当唱起国歌时,冰场内没有回声。”在现有的场所内,我们无法试验不同的设计方案,他补充道“因为当我们设计系统时,溜冰场只是一个空壳。所以我们只好无图纸施工,要去想象当场内满座时会产生什么样的音响问题,这确实不容易。”

  幸运的是,MAD Productions和客户都非常了解Electro-Voice ZX5扬声器用在溜冰场内的效果到底有多好。“我们的客户曾在其它溜冰场听过EV ZX5扬声器的声音,对它非常满意。他们希望获得类似的音质。我们也相当喜欢ZX系列,因为这一整个系列用途广泛,每个扬声器都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事实上,基于音质、安装质量、易用性、产品和设计支持以及价值等因素的考量,EV通常都是我们的首选。我一直都很喜欢EV扬声器的音质。”

  由于大部分的预算都被分配给即将举办Esso Cup冰球锦标赛的1号冰场,2号和3号冰场需要采用不同的设计方案。“这两个溜冰场主要用于举办社区冰球赛事,”Di Berardo说,“Gateway想要的是比社区类溜冰场常规系统更好的音响系统。他们还希望将声音集中在花样滑冰运动员和男子曲棍球队所使用的冰面上,因此这两个溜冰场采用4个扬声器为一组的设计方案。我们选用ZX4,这是一款无源扬声器,装配的部件比ZX5低一个等级,但它能够为此类空间提供理想的音响效果。它是一款音质出色且性价比极高的扬声器。而且,它使用的吊装件和Neutrik输入接口与ZX5相同。

  用于商业场所的EVID

  除了溜冰场,这座建筑内还有一个独立运营的企业:a Don Cherry’s Sports Grill连锁饭店。该饭店位于二楼,透过玻璃幕墙可俯瞰主冰场。整个场所内共安装了26个EV EVID系列扬声器,饭店内安装了吸顶扬声器,走廊、前厅安装的是EVID 4.2v墙面安装式扬声器,饭店外、露台区域安装了EVID 6.2墙面安装式扬声器。Di Berardo 说:“吸顶式和墙面安装式扬声器的音质都很棒,且性价比极高。它们的音质清晰通透,能覆盖整个饭店,不会失真。我们以前曾在别的饭店安装EVID扬声器,获得了客户盛赞。”

  Gateway Ice Centre现已投入运营,“音响系统的效果好极了。三个溜冰场的音效都很棒,1号溜冰场的音响效果是区域内同类溜冰场中最好的。每个角落,包括所有坐席区和站立区,都能清楚地听到音乐声和话筒声。我们的客户十分高兴。事实上,当我们第一次打开系统时,有一位业主将他的iPod插入系统,站在溜冰场中央,闭着眼睛听完一整首The Who乐队的“Who Are You.”正是这些时刻让人们感受到这套固定安装系统的确物有所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