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清投TNetBoard液晶电子白板极大促进教学发展

随着现代科技的飞速发展,多媒体这一新的科技手段正以令人始料未及的速度渗透到教育的各个领域。这一新技术在呈现教学内容,创设教学情境,调动学生的多种感官功能,使学生的学习更加直观、形象、生动方面有其独到的作用。为此,一些地区对这种教学产品推崇备至,甚至将现代教学手段的运用列为评课标准之一。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现代科技的飞速发展,多媒体这一新的科技手段正以令人始料未及的速度渗透到教育的各个领域。这一新技术在呈现教学内容,创设教学情境,调动学生的多种感官功能,使学生的学习更加直观、形象、生动方面有其独到的作用。为此,一些地区对这种教学产品推崇备至,甚至将现代教学手段的运用列为评课标准之一。

  曾经的教学工具主要集中于粉笔、黑板擦、课本等,以至于在新的教学工具——液晶电子白板出现之后,很多人对此还不习惯。很多人都说,这样会让教学节奏加快,且不适用于部分课程的学习,质疑声一直伴随着新兴的改革步伐。而液晶电子白板一起在教学中发挥的强大功能在向人们展示着,它成为变成了新一代教学工具的主角的趋势。电子白板的入教育行业,不仅带来了教学工具的改革,甚至还让一些老师的教学理念发生了改变。

  现在就液晶电子白板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情况来看,虽然新生事物的普及与推广,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但是液晶电子白板在使用之初,就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不仅大大减少了老师备课、讲课的辛苦程度,而且电子资源可以应用更久,更加节省能源。而传统教育工具则因为耗费巨大,也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

  液晶电子白板经过多年的发展,更是日新月异。清投视讯最新研发的TNetBoard物联网液晶电子白板更科学人性化,完全满足教育行业的需求,此款产品的整机采用多环境自适应设计,可以多种显示和满足互动性要求。具有一键开机功能,方便操作。多点红外触摸技术,具有抗强光、免驱动,即插即用等功能。不仅使用起来方便,而且经久耐用,收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清投84寸电子白板实物图

  大家知道,在传统的教学过程中一切都是由教师决定,学生处于相对被动的位置。从教学内容、教学策略、教学方法、教学步骤甚至学生做的练习都是由教师安排,学生只能被动地参与这个过程,即处于被灌输的状态。而这个现象是非常不利于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以及学习主动性,甚至产生厌学情绪。

  按认知学习理论的观点,人的认识不是外界刺激直接给予的,而是外界刺激与人的内部心理过程相互作用产生的,必须发挥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才能获得有效的认知,这种主动参与性就为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的发挥创造了很好的条件。

 

  清投电子白板炫酷的3D背景图

  液晶电子白板教学进一步把电视机所具有的视听合一功能与计算机的交互功能结合在一起。而且你清投液晶电子白板软件良好的操作方式和炫酷的3D背景,也有效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使学生产生强烈的学习欲望,从而形成学习动机。正是因为这个特点使得液晶电子白板教学不仅是教学的手段方法,而且成为改变传统教学模式乃至教学思想的一个重要因素。特别是在高等教育过程中,因为课堂信息量大,所以液晶电子白板教学已经非常普遍。而在初、中等教育上,推广力度还有待提高。

  随着教育行业信息化应用向纵深发展,以教学资源共享、移动办公系统、远程在线教学、校园安全监控为代表的教育行业将成为大屏显示产品一展身手的广阔平台,并将为其带来更广泛的应用前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