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激烈竞争环境 以完美服务站稳市场脚跟

在全球一体化的时代背景下,产品服务的竞争已经融入各行各业并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也已成为企业增加产品附加值、实施差别化战略,树立企业的诚信与品牌,进而获得竞争优势的重要途径。
资讯频道文章B

  在全球一体化的时代背景下,产品服务的竞争已经融入各行各业并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也已成为企业增加产品附加值、实施差别化战略,树立企业的诚信与品牌,进而获得竞争优势的重要途径。企业的赢利效果与售后服务的质量密不可分,售后服务代表着企业的形象,同时也是企业与客户沟通的重要渠道。

  清投视讯坚持“自主创新、永续发展”的战略目标,以“清投的产品到哪里,清投的服务就到哪里”的服务保障体系为基础,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目前,清投已建立了一个“网点多、反应速度快、专业化、全方位”的服务体系,服务触角遍及全国,覆盖全国14个大区,21个省级办事处。清投的售后服务体系坚持2小时内反应,48小时到场提供售后支持的理念,在服务有效的落实过程中,清投视讯让客户切实地感受到了企业面对承诺的态度。

  售后服务坚实到位

  作为电子白板行业的领军者,清投拥有顶级的人机交互技术,以及最先进的的触摸技术,也使清投成为了液晶电子白板的顶级生产制造商,并成功研制出可实现双笔同时书写的多点触控技术。清投优质的售后服务团队以及完善的服务管理模式,以高效的服务内容也赢得了广泛的关注和用户一致好评,成为清投产品广受欢迎的坚强后盾。

  针对清投TNetBoard液晶电子白板的用户售后服务的实施,首先由清投液晶电子白板讲师团队针对销售体系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特点,建成了由售前推广演示、售中投标演示、售后用户培训三部分构成的整体服务体系。其次清投视讯组建有一线专业的研发与生产团队,可针对客户对产品的特殊需求进行量身定做。

 

  清投液晶电子白板的热点功能

  产品 足迹遍布全国

  清投视讯以强大的企业实力做后盾,建立了业内小厂商无法比拟的服务体系,形成了快速反应的机动服务团队,直接服务百万一线教师。他们的足迹遍布全国产品覆盖区域,甚至远至朝鲜与委内瑞拉。清投的售前团队用自己的每一场精彩演示,让清投大屏拼接整体解决方案、TNetBoard液晶电子白板,进一步深入用户心间。针对电子白板的售前售后服务,清投为客户提供最完整的白板基本操作培训、白板软件使用培训以及白板日常使用维护培训等,方便客户操作。

  清投的售前工程师除基本必备的良好的心理素质、优秀的表达能力、机智灵活的应变能力,还须具备非凡的适应能力,以接受高强度的出差任务。凡是清投大屏拼接显示产品所到之处,均有清投售后服务团队的身影。

  优质服务坚持不懈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消费理念的不断前进,液晶电子白板市场也日益壮大,各种同类产品激增,电子白板市场从最初的“蓝海”渐渐演化成竞争激烈的“红海”。如果说质量是产品的心脏,那么服务便是产品的脉搏,用户体验以及用户对品牌价值的认知都会与服务发生共振。

  清投视讯注重长远利益,在精进高端技术的基础上,不断优化服务。在多年的经营中保持投诉零记录,扎实的服务体系以及可靠的质量使清投在行业中始终保持着较强的竞争力。

  清投视讯秉承“ 说到做到 、节俭务实 ”、改变中国制造的企业文化理念,追求创新、卓越,带领交互式液晶电子白板产品行业坚持长跑,以企业长久的声誉为目标,以服务中国现代化教育事业为己任,坚守产品质量与优质服务,通过产品升级及技术创新,推广多媒体交互式教学理念,利用优质的服务为根本,打造全球认可的信息化教学课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