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微图科技:微信打飞机给商用显示企业启示

近日,一款名为“打飞机”的小游戏,掀起一股手机游戏热潮,无论是在平时生活还是工作当中,到处都可见一些埋头苦干人士。要想得高分,稳居众好友排行榜第一名可不是什么容易事,有些人士从游戏中悟出些道路,认为打飞机和创业或公司运营有异曲同工之妙。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一款名为“打飞机”的小游戏,掀起一股手机游戏热潮,无论是在平时生活还是工作当中,到处都可见一些埋头苦干人士。要想得高分,稳居众好友排行榜第一名可不是什么容易事,有些人士从游戏中悟出些道路,认为打飞机和创业或公司运营有异曲同工之妙。作为中国商用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品牌供应商—微图科技,对此作了一番研究和总结,愿与大家分享一下。

  1.安全第一

  决定你分数高低的,不在于你多勇猛,而在于你能活多久。如今的商业环境很复杂,稍有不慎便头破血流,商用显示企业一定要有安全意识,不能盲目的扩产,蛮干,稳扎稳打。不要妄想打到每一架飞机,只有先保住生命,才能打到更多的飞机,商用显示企业要想发展壮大,必先解决生存能力;而在商用显示行业中,有许多所谓的“大企业” 盲目扩厂,把企业外壳搞的有模有样,其内在实力一点没有,我认为这样的企业只能加速它的灭亡。

  2.向前发展是唯一的主旋律

  错过了这个飞机,还有下一个飞机等着你。重要的是它正在向你扑面而来,你根本没有事件考虑已经过去的飞机。企业唯一要考虑的是如何发展,向前看是唯一选择。打飞机和做企业一样,都是走上了一条不断向前发展的路,没有结局,只有不断优化,改革创新,发展;再优化,改革创新,发展。商用显示企业亦是如此,只有加强企业内部改革,不断技术创新,生产出满足需求的商用显示产品,在这近几年,加入商用显示大军的企业越来越多,可有些企业负责人仅是把它看作赚钱的临时平台,而不是诚心做事业,这些企业没有技术,没有服务,没有质量,只是在利用行业环境好,靠忽悠,最后赚钱跑人。

  3.对局势有充分判断

  首先要清楚飞机的分数,小飞机1000分,中飞机6000分,大飞机30000分。要想积分高,一定要多打大飞机,企业要懂得二八定率,锁定好重要客户;尽量别招惹快速的中大飞机 很容易来不及打爆就下来了或者后面又跟着中飞机。创业的领域要想好,已经有巨头在的创业难度很大,除非是细分领域。商用显示企业要想稳步发展,就须了解市场需求,找准我们的竞争对手和发展方向,无盲目性。

  4.选好主阵地

  不要不停的大范围移动,一次失控的飞翔,结果就是坠机。频繁大幅度地变换阵地,离踩雷也就不远了。企业要根据自身优势选择好,创业更是要守好阵地。在商用显示行业囊括的产品有很多,数字标牌(液晶广告机、户外广告机、数字标牌软件),大屏拼接(DLP背投拼接、LCD液晶拼接、PDP等离子拼接、LED大屏拼接),专业显示(液晶监视器、工业显示器、医疗显示器、商用大屏、军工显示器、广播级显示器),投影显示(工程投影、商教投影,电子白板),交互触控(触摸屏、触控显示器、触控一体机、液晶电子白板、触摸软件)等,商显企业要根据自身条件,把自己产品和服务做好,而不是看哪个产品好卖,就生产销售哪个产品,而自己的看家本领却不要。微图科技至成立以来,一直从事商用液晶显示类产品,不断在自己优势的产品液晶拼接,液晶广告机不断创新,在今年,微图科技已成功研发出节能环保性46寸,55寸液晶拼接屏,防水防强光户外广告机,产品广泛使用及获得好评。

  5.硬件设施很重要

  单炮效率低,要想尽办法拿到双炮武器,企业发展要想办法借力和整合资源;也一定要注意借力的状态,随时应付危机;手机屏幕要敏感度高,用大屏幕的pad或者长点的手机玩比较有优势。因为能提前看到前面的障碍物。在创业中,资源很重要。虽然不一定非要拼爹,但是整合各方面资源的能力是创业者的核心竞争力。譬如对人才、资金等的整合。

  6.打大目标时,要有足够的距离和活力

  如果非要打打飞机,不能给自己留下万一打不爆可以逃命的机会。要有足够的安全距离和弹药。打大飞机风险高,收益也大。考虑清楚。BAT、中石油、中石化、四大行不是那么好斗的,要么从他们留下的夹缝中绕行,要么你看到了他们的短处。在如今的商显企业很容易陷入混战当中,尤其是液晶拼接,价格战打的火热,我们都知道,其实液晶拼接系统是一个复杂的系统,而有些山寨企业没有把自己看不清(他们没有技术,没有服务一切活力优势都没有),却和大企业硬碰硬,不断把产品质量做低,价格最低,不断扰乱市场。

  7.好的人脉关系

  如果飞机打光了,可以向好友索要,这比一次打完4次就没得打的小伙伴多了胜算。创业者要有好的人脉,和气生财。我们要把服务品质放在第一位,与客户交朋友,服务好客户,企业一定会做好。

  8.分数不要刷得太高

  最近出现了作弊应用,分数尽量不要太高,腾讯近期对于高分很敏感,一不小心会被处理。做企业也是如此,有时不能太高调,出头太早。

  9.不要去看排名

  每周三的零点会将分数清零,所以打的再高也只能维持一周的时间。市场上没有永远的老大。不要去看排名,反正一周后全部清零,重新开始。 做企业脚踏实地给商家提供最优越的品质和服务才是真理。

  10.处处都是危机、商机

  危机:越到后面,速度越快,稍有不慎就会被飞机撞,企业在市场上打拼,要求你有敏锐的反应能力和危机意识; 商机:代打游戏刷分以及打游戏教程在淘宝网已经开卖,卖家遍布全国各地。看起来很草根,但是也赚钱。

  11.还是要实实在在地去打

  打飞机排名靠前是靠长期训练出来的,来不得半点虚假,品牌是靠长期脚踏实地积累而来的。看太多秘籍都没有实实在在地打上几场对你有帮助。从战争中学习战争,有时候乱拳也能打死老师傅。不能瞧不起创业企业的“乱拳”

  总之,商显企业要想健康成长,就要不断认清自己,不断创新,提升自己的活力!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像打飞机一样打出高分,打出水准,获得行业及社会的认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