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交通大好发展 LPR功能需要急切

  LPR功能在交通安防工程中,是必要存在且有急迫需求的。据2012年的数据显示,中国市场全新部署超过了2万支交通监控摄像机,而台湾也有超过2千支。此外,数据也显示交通监控更 为发达的美国和英国,其城市道路上使用的监控摄像机密度,大致在每0.7KM~1.2KM一支。
资讯频道文章B

  LPR功能在交通安防工程中,是必要存在且有急迫需求的。据2012年的数据显示,中国市场全新部署超过了2万支交通监控摄像机,而台湾也有超过2千支。此外,数据也显示交通监控更 为发达的美国和英国,其城市道路上使用的监控摄像机密度,大致在每0.7KM~1.2KM一支。若以此为标准来推估,中国地区未来每年增加的交通监控摄像 机数量,可稳定在30,000到50,000支之间;台湾则是在4,000支左右。如果将用于停车场、小区、厂区出入口的安装需求也算进来,数量会更加可 观。

  现今可行的LPR算法解决方案,必须满足以下四个特点:

  性能稳定。必须能在绝大部分环境下提供正确稳定的输出,LPR业界通行标准,要求全牌识别正确率不低于99%,全字符准确率不低于97%。

  界面方便。这样的特性,使设备厂商能够尽其可能开发不同特色的上层应用,满足各类终端需求。LPR的上层包括建构车辆搜索、使用分析等程序,现 今交通监控常见的各种衍生应用。为了达到开发上的方便性,必须要让下层的算法提供较为高档和完全的接口功能;在数据输出上,充分考虑不同的上层应用,提供 容易改造的基础。

  降低整合困难度。也就是降低具备LPR的设备产品本身开发难度,可以大大加快产品推出的速度,及时响应市场需求。

  占用较低的处理器资源。如果LPR稍复杂而对CPU的要求提高,将会实际削弱算法的部署能力,影响设备的其他菜单现。

  一些根基于ARM的新兴LPR程序如何运作,并且能符合上述的几项必备特点,让我们透过以下的交通监控测试为例来分析说明(测试样本为 20,000张台湾交通监控图面和1,000小时录像)。 典型的SoC芯片级LPR解决方案,是基于通用的ARM将一个完整的车牌识别应用功能实现分为两个部分:被硬化的基础操作数IVE(智能影像引擎),以及 上层功能实现。其核心程序模块包括:车辆检测和跟踪、车牌检测、字符分割,字符识别和规则输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