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Electro-Voice和DYNACORD成功进驻德国巴伐利亚的铁人三项比赛

铁人三项比赛是德国巴伐利亚州规模最大的体育赛事。今年,超过3,000名选手和大约600个接力小组接受了铁人三项的严峻挑战:首先在莱茵河运河中游泳3.8公里,接着骑自行车行进180 km,最后是长达42.195 km的马拉松赛跑。
资讯频道文章B

  铁人三项比赛是德国巴伐利亚州规模最大的体育赛事。今年,超过3,000名选手和大约600个接力小组接受了铁人三项的严峻挑战:首先在莱茵河运河中游泳3.8公里,接着骑自行车行进180 km,最后是长达42.195 km的马拉松赛跑。最终,来自卢森堡的Dirk Bockel赢得了男子组比赛的冠军,比赛成绩是7小时52分钟;来自瑞士的Caroline Steffen击败了所有竞争对手,以8小时40分钟的成绩获得了女子组比赛冠军。今年的观众人数达到创纪录的220,000人,再一次凸显了这项极限体育赛事的受欢迎程度。

  只有让观众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始终了解中途时间和积分排名,铁人三项比赛才能让观众时刻保持兴奋感。因此,扩音质量至关重要,清晰度水平也需要很高。而且,考虑到此比赛超长的赛程和广阔的比赛区域,配备大量的设备必不可少。总而言之,Barowski AG所面临的是一项极为艰巨的任务,而今年也是第5次接受位于罗斯的承办单位VITOLICO的委托(比赛时间是7月14日至7月15日)。就在去年,Barowski团队选择Electro-Voice和DYNACORD 的设备成功完成了这项艰巨任务。

  “去年所积累的经验理所当然地成为我们的一项优势,” MD Michael Barowski回忆道。“总而言之,即使是在一些细枝末节的事情上,每年也能从中学到新的东西。我认为我们取得了成功,尽管在今年只是取得了小幅的进步,但覆盖面积和清晰度都得到了提高。根据我们从每个区域所了解的情况得知,它们的音质都非常棒。”除了类似的音效挑战,如游泳比赛和自行车比赛(Solar Hill)的开始阶段以外,2013年还需应对一项新挑战:在位于罗斯的铁人三项公园中新完工的终点线体育场, 比赛结束时约有5000名观众将会給予运动员最热烈的掌声。在这项比赛中,重大体育赛事的紧张气氛有时需要更加放松的聚会氛围来缓和。“这对我们来说意味着,” Barowski解释道,“扩音解决方案必须能够实现强大的声音再现和极高的清晰度,因为,没人愿意漏掉主持人Tobias Ködel和Till Schenk令人捧腹不止的赛事点评。”为应对这项挑战,Barowski安装了Electro-Voice Xi系统,由六只Xi-2123/106F、四只Xi-1122A85、四只ZX5音箱和十只Xi-1191超低频组成。

  Electro-Voice系统还在游泳比赛以及位于Solar Hill山上的自行车比赛出发赛段设置还音系统,包括15 x XLC127DVX、12 x XLE181、4 x PX1122和2 x N8000。相比去年,还补充了6只DYNACORD V17音箱。“为将声音覆盖整个自行车赛段,我们再次使用了安装在卡车上的70吨起重机,可提供高度达18米的完美悬挂点”,来自纽伦堡的Barowski表示。悬挂系统考虑采用Electro-Voice的XLD线性阵列扬声器组成,Solar Hill上安装的整套解决方案包括8个XLD291和8个XLD281线性阵列扬声器,两台Dx46和两台Dx38扬声器处理器以及两套DYNACORD XA延时辅助系统,由8台Electro-Voice CP3000S、2台Electro-Voice CP4000S功放和1台DYNACORD XA系统功放提供驱动。

  比赛开始前,Bayern 3乐队于周5举行演出,DYNACORD Cobra系统提供音效支持。演出中的配置包括4只Cobra FAR、4只Cobra TOP和12只Cobra PWH音箱,并由2台N8000控制器统一管理。10台Electro-Voice CP3000S功放为来自巴伐利亚广播公司的乐队提供必需的驱动。

  “对于如铁人三项这样规模的体育赛事来说,必须使用震撼的音效来点燃观众们的激情”, 来自VITOLICO MD的Thomas Büttner表示。“今年,来自Barowski AG的团队再次使用一流的设备圆满地完成了这一任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