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纯正欧洲血统的中国企业:永业智能

作为永业智能(Acsys)的创办人和首席运营官,David Meganck来到中国生活已经13年有余,对中国文化风俗和经济已经有相当认识和体会,这使得永业智能在着手中国市场业务日后发展过程中游刃有余。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永业智能(Acsys)的创办人和首席运营官,David Meganck来到中国生活已经13年有余,对中国文化风俗和经济已经有相当认识和体会,这使得永业智能在着手中国市场业务日后发展过程中游刃有余。

  

永业智能(Acsys)创办人和首席运营官David Meganck

在David看来,今天许多国外企业前赴后继进驻中国市场并获得瞩目的成就,与改革开放政策有莫大关系,也是永业智能迅速打开中国市场的一把钥匙。很多国 外公司误以为中国经济近年快速发展,是可以赚快钱的市场,但是在今天的中国已然行不通,面对变得越来越成熟的客户,企业需要时间和耐心。在安防产业大挤压 的今天,永业智能提供了一个明证:通过做独一无二的专与精,同样可以获得一席之地。市场在狠狠关闭一扇门的同时,你是否发现那个打开的“窗”?

  现在全球整体经济处于萧条的状态,唯独中国经济保持着平稳向上发展,且中国从去年一跃上升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全球的经济重心开始转向亚洲,中国市场已经 成为许多安防公司成长的重要指标,甚至有些安防公司将全球总部设立在中国。由于文化背景习俗的差异,如何在中国市场开疆拓土,是许多国外企业正一直致力探 索的。

  对于中国安防市场的大部分从业者来说,永业智能(永业智能)可能还是一张新的面孔,事实上,永业智能与中国安防产业早已有过亲密的接触。自1999年在法国成立以来,永业智能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安全锁、智能门禁、考勤管理系统和钥匙管理系统,并逐渐在世界各地如非洲、中东、欧洲、印度、南亚和中国等36个国家展开业务。“中国市场现在发展非常快速,是一块孕育中的土壤,所以公司总部和研发、制造等重要环节都设立在中国。对于我们来讲中国现在才是主力市场,永业智能的25%的收入来源于中国,公司的大部分员工也都是中国人。”永业智能的首席运营官David谈到对中国市场的看法。

  以“产品”为本,纵横全世界

  众所皆知,中国经济和市场发展烙着浓厚的本土特色,通常,外商打入中国市场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透过收购本土企业,快速实现企业的本土化与业务的覆盖扩张,由于这种方式方便、高效,在市场上被采用的频率居高;另外一种方式则是踏踏实实做出符合市场口味的好产品,赢得客户的芳心,这种方式意味着一切要从零开始,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成本去调研、教育和挖掘新的市场,也因此被采用的几率较低,尤其是对于中小型的企业来讲比较艰难。

  “我们在中国市场几乎是白手起家,考虑到企业文化和工作方式的差异性,收购本地公司的方式并不适合我们,我们希望基于不断改善和提升产品技术,获得客户和市场的信任。”David回忆起最初的创业谈到。

  在深入中国市场之前,永业智能对中国智能锁市场进行了一番调研,将智能锁市场分成两大块,一块是智能携带电池的锁,另一块是钥匙自带电池,而在全球能够提供智能锁技术产品的公司只有三家,在中国更是廖廖无几。现在市场上绝大部分智能锁方案都需要通过IC卡、指纹和脸部进行识别,通常的做法是在锁体中内置电池,这种方案不仅复杂而且花费时间,不够智能且容易被模仿复制,如果内置电池出现故障,修理过程比较复杂,不方便且不智能。“永业智能提供的解决方案有两个特色之处,第一是电池内置在钥匙里面,锁体不带电,钥匙里的电池容易换取且不花费时间;其次,这种智能锁方案不需要IC卡、指纹等,简单易用,这正是我们产品解决方案吸引客户之处。”David向我们介绍到,这也是永业智能往后在中国发展的市场切入点。

 

更多内容:

纯正欧洲血统的中国企业:永业智能(二)

纯正欧洲血统的中国企业:永业智能(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