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纯正欧洲血统的中国企业:永业智能(三)

作为永业智能(Acsys)的创办人和首席运营官,David Meganck来到中国生活已经13年有余,对中国文化风俗和经济已经有相当认识和体会,这使得永业智能在着手中国市场业务日后发展过程中游刃有余。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永业智能(Acsys)的创办人和首席运营官,David Meganck来到中国生活已经13年有余,对中国文化风俗和经济已经有相当认识和体会,这使得永业智能在着手中国市场业务日后发展过程中游刃有余。

  在David看来,今天许多国外企业前赴后继进驻中国市场并获得瞩目的成就,与改革开放政策有莫大关系,也是永业智能迅速打开中国市场的一把钥匙。很多国外公司误以为中国经济近年快速发展,是可以赚快钱的市场,但是在今天的中国已然行不通,面对变得越来越成熟的客户,企业需要时间和耐心。在安防产业大挤压的今天,永业智能提供了一个明证:通过做独一无二的专与精,同样可以获得一席之地。市场在狠狠关闭一扇门的同时,你是否发现那个打开的“窗”?

永业智能(Acsys)创办人和首席运营官David Meganck

  多面优势,助力智能锁市场发酵

  作为一家面孔较新的企业,想要赢得市场和客户的青睐认可,永业智能认为,过硬的产品技术、适中的价格是获得客户信任的首要因素。“从全球智能锁市场来看,永业智能产品价格并非高不可攀,而是处于金字塔的中端,最重要的是我们为客户提供高端的整体解决方案,这也是为什么即使永业智能是一家新的面孔,也能赢得市场迅速认可的原因。”

  “从技术角度讲我们的产品极难被复制,除了专利因素外,这种产品的研发前期需要投入大量时间和成本,才有盈利的可能,这也保障了永业智能的产品唯一性,使得我们的产品在市场上兼具性价比和竞争力,这也是为什么许多客户选择我们的原因。” David自信地谈到。

  以严谨著称的欧洲制造标准,在永业智能的产品里得到完美继承。谈到国际上对于中国制造的山寨印象,David却丝毫不担心,现在全球40%的产品制造在中国,足以说明全球各地对中国制造的认同。永业智能一直以世界上最严格的欧洲标准生产制造的,在中国永业智能会严格遵守国内的ISO标准体系,产品制造的95%原料都产自中国,只有5%的特殊材料来源欧洲,这种技术和特殊材料不易被复制,使得产品非常坚固不易被损坏,且坚固、耐用、易于携带。

  同时,优质的管理、规划和生产环境是保证生产制造的根基,David强调,企业不应为了盲目提高性价比而忽略产品质量,价格太低势必会影响到产品的品质, 永业智能目前为中东、非洲客户提高各种方案产品,几乎不存在因质量问题引发的投诉退货现象。

  谈到服务质量问题,David自信满满,他认为这是永业智能的另外一大优势,从大型企业通常因为体态臃肿、网撒得比较大,服务难免有不到位的情况,相反,永业智能体态轻盈,市场战略和运作灵活多变,尤其在本土客户服务方面。譬如在门禁市场,如果是周末出现故障通常要到周一才能解决,显然这是不合理的,而永业智能可以提供每周7天24小时的服务,如果客户需要,永业智能的员工就会出现,这是我们服务的核心原则。

  创新与改革,扩大市场的利器

  对于一个企业来讲,唯有不断去发现、挖掘市场缝隙,才能在这个瞬息万变、竞争激烈的市场存活。而永业智能也深明创新的重要性,从未停止过创新的步伐,从公司成立至今相继推出一系列新品。

  为了满足客户的安全需求,永业智能去年推出了一款极具创意的密钥智能锁系统,不仅可以提升用户使用的安全水准,如客户的钥匙发生故障,可以电话通知管理中心挂失、修改、或取消门禁的密码,同时还可以辅助客户进行门禁的管理控制。此外,永业智能还创造了业内首屈一指的SMS智能钥匙,即通过APP建立与智能钥匙的链接,透过发送短信即可实现实时远程的无线的门禁管理,举例来讲,如果客户管辖的某个基站发生停电等故障,通过APP的GPS定位功能迅速获取就近员工的地理位置,即可派遣员工处理该故障,同时授予其出入基站的权限。这些产品在经过市场不断验证后,在市场实践中得到客户的信赖。

  当然,正是这些创意与创新引领永业智能的市场走向更广阔的世界,David表示,明年永业智能还会针对家居市场引入最新智能锁产品,安全级别相当于军事级别,同时除了专业市场,永业智能非常看好民用市场的发展前景,并将开发一系列符合其需要的技术产品。

  在多年的经历积累与观察中,David对中国的认识越来越深刻。中国是一个快速发展的经济体,但是不意味着中国是一个可以赚快钱的市场,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中国的消费者已经变得愈加精明了,而且中国是一个独具特色的市场,它和任何国家的市场都不同,了解它、融入它、寻找适合的发展模式,脚踏实地做好产品技术,才能令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更上一层楼。

  当然,市场的辉煌从来都不是靠某一个企业独食的结果,共同的竞争与合作的力量才能够激发前进的欲望,过去十年,永业智能见证了中国产业的快速发展,未来希望有更多的竞争去共同推动这个市场的成熟发展,唯有如此,企业才有可能走得更远。

 

更多内容:

纯正欧洲血统的中国企业:永业智能(一)

纯正欧洲血统的中国企业:永业智能(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