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企业】保千里助力居尚互联进军家具电商

  作为居尚互联进军家具电商行业的商用显示设备提供者,保千里商显部一直在努力打造自身产品质量,在最后的媒体交流会中,保千里商显部总经理计方标为我们做出了以下与居尚互联合作的相关问题的介绍。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居尚互联进军家具电商行业的商用显示设备提供者,保千里商显部一直在努力打造自身产品质量,在最后的媒体交流会中,保千里商显部总经理计方标为我们做出了以下与居尚互联合作的相关问题的介绍。

保千里商显事业部总经理计方标

  首先,计总就此次与居尚互联成功签约的意义给我们做出了介绍。计总讲到,非常荣幸能够代表深圳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在这里与居尚互联签约。居尚互联是基于家具行业做OAO电子商务平台的,有很多经营理念和创新精神值得保千里人去学习。此次保千里电子将10000套商用显示设备提供给居尚互联,也希望居尚互联通过他们的电子商务平台将保千里的产品推向全国市场乃至全球市场。计总说对这次合作充满信心,这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开启了在家具业的良好电商合作模式,通过此次合作,保千里将为居尚互联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电子商务平台及传播平台。

  另外,计总还提到保千里电子商显事业部在8月启动了一个数亿元的大项目,他指出这个项目是保千里电子和同星传媒集团签署协议并启动的,保千里电子打算在未来两三年内为同星传媒集团提供价值9亿元的商用显示系列产品,产品数量将达12万台,这些产品将应用于金融行业的信息及广告传播。

  最后,计总还简单介绍了保千里电子商显事业部目前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应对之策。他说:我们商显事业部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具有高性价比的各类商用视像产品和行业数字视觉解决方案,具体包括液晶拼接大屏幕系统、T型互动系统、立式广告机、壁挂广告机和移动大电脑电视广告机等五大系列产品。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我们将不断研发制造出新产品来满足市场的需求,我们力争将产品的时尚感与科技感完美结合,通过为酒店、餐饮、服装、珠宝、家具等行业量身打造数字视觉解决方案,来实现客户、消费者和我们共赢。谢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