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推出DINION和FLEXIDOME 960H摄影机

Bosch博世安防系统将DINION 4000 AN、DINION 5000 AN和FLEXIDOME 5000 AN系列加入其类比摄影机産品组合中。全新960H摄影机由于有了720TVL最大传感器分辨率,因此目标对象的捕捉像素更高,且达到PAL和NTSC的最高标準。可完美捕捉优质场景细节,视频影像分辨率比前一代类比传感器Sensor高出30%。
资讯频道文章B

  Bosch博世安防系统将DINION 4000 AN、DINION 5000 AN和FLEXIDOME 5000 AN系列加入其类比摄影机产品组合中。全新960H摄影机由于有了720TVL最大传感器分辨率,因此目标对象的捕捉像素更高,且达到PAL和NTSC的最高标準。可完美捕捉优质场景细节,视频影像分辨率比前一代类比传感器Sensor高出30%。

  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即使在不同照明条件下,DINION 4000 AN摄像机都能拥有出色的影像分辨率。其独有的背光和亮光补偿功能可在高反差区域优化影像可见度,例如在有明亮背景或强光源的环境下。根据现场光线不同,使用一块机械红外滤光片ICR-Cut后,其真正意义上的日/夜模式可自动将彩色调节为黑单一色调。此外,DINION 4000 AN系列的所有摄影机产品都采用了数位降噪技术,从而打造出更加写真和清晰的监控视频影像效果。

  即使在刺眼的光线照条件下,DINION和FLEXIDOME 5000 AN日/夜摄影机依然能实现高准确的色彩再现。宽动态范围可在高光和阴影下捕捉更多细节,其高级处理技术可对每个画素进行分析,从而在照明困难情况下产生最佳场景影像。此外,智能化的背光补偿功能在明亮背景下可自动优化场景目标的亮度级数。

  DINION和FLEXIDOME 5000 AN摄影机通过镜头引导可轻松进行安装,无需特殊工具或滤镜即可随时实现精确的清晰影像背焦焦点。多镜头选项可提供一系列视界选择。此外,其6个预定模式即可应付大部分常规应用,可完全编程,从而在特定环境下展现出最佳画质。博世创新的Bilinx技术能帮助技术人员检查摄影机状态、更改设置甚至还可升级视频电缆的硬体。Bilinx减少服务和安装时间的同时,提供了更为精确的装配与调节功能,从而最终提升摄影机总体性能。

  FLEXIDOME 5000 AN摄影机采用铸铝聚碳脂酸外壳和坚硬内衬,额定抗冲击标准达IK10,可抵御相当于120磅的外力作用。该款摄影机拥有防水防尘功能,符合IP66 and NEMA 4X标准,各种室内外环境下都可应用。其高效电源还对摄影机工作温度进行改良,使之可承受“-30℃至55℃”的环境温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