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oneydew农场选择采用Tyco CEM AC2000门禁控制系统

CEM 的AC2000 Lite 系统的功能强大是业界领先的门禁软体模组和硬体。在贝尔法斯特,2013 年 9 月 16 日---生产CEM 系统的Tyco泰科安全产品今天宣布Honeydew乳牛农场已选定CEM 的AC2000 的简单安全管理系统,以确保其牛乳工厂及仓储设施在南非诺丁汉路的安全。
资讯频道文章B

  CEM 的AC2000 Lite 系统的功能强大是业界领先的门禁软体模组和硬体。在贝尔法斯特,2013 年 9 月 16 日---生产CEM 系统的Tyco泰科安全产品今天宣布Honeydew乳牛农场已选定CEM 的AC2000 的简单安全管理系统,以确保其牛乳工厂及仓储设施在南非诺丁汉路的安全。系统是由Brandfin 透过CEM 核准非常合理价位供应和安装。 Brandfin 表示为了做为最佳的门禁整体解决方案,因此选择了CEM门禁控制CEM 的 AC2000 Lite 系统,它不仅提供了工作人员和游客综合生物识别安全作为,更为我们提供了与未来考勤系统集成的能力。

  安装在Honeydew牛乳农场的 CEM AC2000 Lite 系统支援使用CEM 的行业领先S610f 指纹辨识器。在旋转栅门提供的生物识别门禁控制,进出监控站的行人入口安装了读卡机。S610f 智慧IP卡读卡机,并提供三个级别的安全包含卡片、密码和生物特征。作为一个集成的解决方案,S610f 门禁读取可以不再需要同一时间只能对单一生物特征识别系统如指纹的读取,如持卡人有在AC2000 系统上註册就可以进行读卡方式。S610f 读卡机成功地提供了在工厂多种不同的门禁控制。CEM 系统不仅易于安装,也是使用者负担得起,并可提供一系列功能强大的软体功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