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企业】清投视讯正式加入物联网应用分会

资讯频道文章B


清投视讯正式成为物联网应用分会会员

  “十二五”规划中以物联网和云计算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被确立为国家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是国家未来重点扶持的对象。2013年也是我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以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为重点的“智慧城市”建设被我国各级政府作为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产业升级和振兴经济的重大战略。

  致力于物联网拼接控制系统的研究与生产的清投视讯,为我国的大屏拼接控制行业开启了一扇通往物联网世界的大门。为了更好地促进物联网在大屏拼接行业应用领域的发展以及最新技术的应用,清投视讯近日正式开展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的协作,通过分会对各项资质审核与身份认证,正式成为物联网应用分会会员,开启更长远的物联网行业之旅。

  清投视讯改变了传统的嵌入式拼接控制系统,首次在大屏拼接行业引进物联网大屏拼接控制系统,系统以绿色高效的特点,占据着重要的市场份额。清投TNet物联网大屏采用的是新一代的分布式架构,仅需一根网线,便可实现端到端的数据传输。信号源和显示屏通过智能节点设备(传感C盒和解码N盒)直接连入网络,所有设备即插即配,系统构建形式灵活,扩展也更加方便,具有传统视频墙系统无法比拟的优势。


清投视讯TNet2.0拓扑图

  清投TNet物联网拼接控制大屏在我国各地“智慧城市”的建设中充分发挥了其突出的特点,通过信息化改变城市的运行机理,从更高层面上构建更加敏捷的管理架构,为应对城市不断扩张、资源日益短缺的困境,破解城市发展难题,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新的模式及新的途径。清投在全国多地如云南、贵州、广西、江西、浙江、河北、北京、辽宁等多个省市地区均建立有多个“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能办公”大屏系统案例,为我国的智慧城市建设贡献了充足的力量。

  此次清投视讯正式加入物联网应用分会,不仅是对清投在物联网行业发展贡献的肯定,同时也可与其他会员单位共同积极引导“指挥城市”建设,为我国“智慧城市”建设推波助澜,进一步更快速地推进我国城市化进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