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企业】帝艾帝西部大区中秋爱心之旅 情暖金坪留守儿童

  在社会上有这样一个弱势群体,他们的父母为了生计远走他乡,离开年幼的孩子外出打工,用辛勤的劳动来支撑整个家庭。这些孩子们却留在了农村家里,与父母相伴的时间微乎其微,他们被称为留守儿童。四川邻水金坪村山区就有这么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虽然年龄幼小,但在艰苦的教学条件下依然保持乐观坚强!
资讯频道文章B

  在社会上有这样一个弱势群体,他们的父母为了生计远走他乡,离开年幼的孩子外出打工,用辛勤的劳动来支撑整个家庭。这些孩子们却留在了农村家里,与父母相伴的时间微乎其微,他们被称为留守儿童。四川邻水金坪村山区就有这么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虽然年龄幼小,但在艰苦的教学条件下依然保持乐观坚强!

帝艾帝重庆办事处职员与孩子们合影

  深圳市帝艾帝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从事液晶拼接大屏幕的知名企业,在全国华南、华北、华中、华东、东北、西南、西北七个大区拥有几十个办事处。帝艾帝自成立以来历经风雨在液晶拼接市场上茁壮成长,凭借着优异的产品品质、竞争力超强的价格、全程良好的跟踪服务为广大客户带来高附加值的消费享受,在市场上获得良好的口碑。但帝艾帝饮水思源深知这一切都是社会给予的,因此始终秉持“感恩回报”的信念,多年来一直关注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当得知四川邻水金坪村山区有一群留守儿童需要帮助的时候,帝艾帝以西部大区重庆办事处为先锋团队组织“帝艾帝西部大区全体员工中秋节关怀四川邻水金坪村山区留守儿童助学活动”为孩子们提供赞助捐赠学生生活学习用品。

帝艾帝重庆办事处经理与孩子留影

  2013年9月17日西部大区重庆办事处经理亲自率着办事处的所有成员带着捐赠的学习生活物资前往四川邻水金坪村金坪教学点,在到达的那一刻,孩子们用他们灿烂的笑容瞬间驱赶了所有人一路的疲倦。到达时孩子们正是吃午饭的时间,大家都为眼前景象感到心酸,在所有孩子们的饭菜中,没有任何的荤菜,哪怕是鸡蛋都没有,教室的桌椅也甚为陈旧简陋......大家很快和孩子们打成了一片,并为孩子们分发带来的学习及生活物资。看到一个个漂亮的保温饭盒、文具盒、铅笔、橡皮以及书本,孩子们高兴得像小麻雀一样跳来跳去,孩子们满怀感激,用他们自己真诚、动情的方式表达了对帝艾帝此行的叔叔阿姨们的感激之情。

大家为孩子分发文具

  此次帝艾帝西部大区全体员工中秋节关怀四川邻水金坪村山区留守儿童助学活动获得了帝艾帝总经理余总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他高度赞扬了西部大区所有同事的奉献精神和工作成绩,余总表示以后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偏远山区的孩子的成长,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同时呼吁更多的人、更多的企业加入,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把社会责任感和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每个人、每个企业微小的付出,最终会汇成大海,滋润每个受助人的心田。相信每个人、每个企业慷慨的付出,经过爱心之手层层传递,最终也会回馈到每个人的身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