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推出全新的视频编码器产品

全新的视频编码器AXIS M7016和AXIS P7216能够更加经济有效、更加灵活地将模拟系统改造成为网络视频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全新的视频编码器AXIS M7016和AXIS P7216能够更加经济有效、更加灵活地将模拟系统改造成为网络视频解决方案。这两款16信道的视频编码器产品可在所有分辨率下提供全帧速率,并且提供单一以太网端口用于所有16个信道,安装十分简便。

  AXIS M7016是一款经济有效并且非常简单的编码器产品,而AXIS P7216可为网络视频改造提供一种非常灵活的解决方案。

  全球网络视频领先厂商—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日前推出了视频编码器系列中的两款新产品。具备全帧速率的AXIS M7016可经济有效且非常简便的实现网络视频改造,而灵活的AXIS P7216则可提供音频,I/O,并配备了一个SFP插槽用于光纤连接。SFP插槽还可用于网络冗余。若SFP模块发生故障,则数据流量将自动切换至以太网端口。这些全新的视频编码器产品可满足中小型安装项目的需求,例如零售行业的部分项目。

  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解决方案经理邹毓帆表示:“我们成功的视频编码器系列新增的这两款产品,能够为更多的用户将模拟系统改造成为数字解决方案。同时,我们十分注重降低成本,以便这两款新产品能够在市场上更具吸引力。此外,我们还增加了一些实用的功能。AXIS M70系列现在也能够提供全帧速率,因此可实现流畅的视频监控体验。而AXIS P72系列能够提供视频和音频两种数据流,是十分灵活和优异的产品。”

  两款全新的视频编码器产品均带有电源,可提供H.264和Motion JPEG同步数据流,并配备了四个MicroSD卡槽,能够支持最高64GB的内存卡(产品不含内存卡)。

  AXIS M7016 and AXIS P7216通过安讯士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计划(ADP,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Partner Program)得到了业界最广泛的视频管理软件的支持,并且安讯士自有监控软件平台(AXIS Camera Station)的支持。此外,这些视频编辑器可支持AXIS Camera Companion,安讯士视频托管系统(Hosted Video)以及ONVIF网络视频产品互操作性规范,可轻松实现摄像机系统整合。

  这些新的视频编辑器AXIS M7016 and AXIS P7216将于2013年10月通过安讯士分销渠道上市销售。此外,安讯士还将提供经济实惠的监控套件,其中包括编码器产品和16个AXIS Camera Station许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