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首届中阿博览会圆满落幕,达实智能锦上添花

作为2013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由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3中国(银川)国际穆斯林企业家峰会成果发布会已于9月22日在绿地银川国际交流中心成功举办,标志着2013中阿博览会圆满落幕。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2013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由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3中国(银川)国际穆斯林企业家峰会成果发布会已于9月22日在绿地银川国际交流中心成功举办,标志着2013中阿博览会圆满落幕。

  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是国家级的国际性综合博览会,每年举办一届,以中国和阿拉伯国家为主体,面向全世界开放。2013中阿博览会围绕商品贸易、服务贸易、技术合作、投资金融、文教旅游等五个方面,携手搭建面向全球的开放平台。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先生出席开幕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3年9月16日,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开幕

  此次2013中国(银川)国际穆斯林企业家峰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构建银川市对外开放新格局搭建更为务实的交流合作平台,向阿拉伯国家及世界其他地区企业家敞开新窗口。此次共有来自47个国家和地区共计536位中外嘉宾参会。前期确定拟投资合作项目66个,其中外资项目52个、内资项目14个,总投资约28亿元。

  绿地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作为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指定接待场地,共分为三大区域:即公共接待区、贵宾楼接待区及企业公馆区,其中公共接待区建筑面积为83486平米;贵宾接待区建筑面积为14050平米,总共包括8栋贵宾楼和一个能源中心,主要接待各国元首及重要领导人;企业公馆区建筑面积为17500平米,包括七栋企业办公楼。

  达实智能是绿地银川国际交流中心项目唯一指定的智能化及节能系统集成服务商,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综合布线、计算机网络、楼宇自控、智能照明控制、智能客房控制、能量消耗计费等20多个子系统,项目金额超过3000万元。

  达实智能承接绿地银川国际交流中心弱电智能化系统工程

  为满足中阿博览会的顺利的召开,从项目开工日期到项目投入使用不到2个月的时间,达实智能与绿地集团精诚合作,克服重重困难昼夜赶工,严格根据现场建筑声学环境的特殊性、装饰材料的特殊性而造成的问题,对会场环境进行反复模拟、多角度声场分析、精心深化设计、优化系统参数值,以保证现场能够达到最佳的国际会议效果,最终达实公司如期如质如量完成任务,顺利交付中阿国际博览会组委会使用。

  为此银川市副市长杨有贤先生、银川市商务局局长郭勇先生及项目业主绿地集团对达实公司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绿地集团宁夏置业总经理梁毅先生、绿地集团宁夏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白雁飞先生在总包服务商感谢宴上特别强调达实智能的敬业精神和服务质量,再三感谢达实智能的优质服务,并要求项目部同事当面致电达实智能酒店事业部总经理万祖岩先生,表达绿地集团对达实智能的认可及感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