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扩展iCLASS SE平台,推出凭证卡编码解决方案

全球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公司宣布推出新型iCLASS SE?编码器,提供桌面解决方案和开发工具包(DTK),帮助企业使用单台设备实现编码和即时发卡。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芝加哥,2013年10月9日 –全球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公司宣布推出新型iCLASS SE®编码器,提供桌面解决方案和开发工具包(DTK),帮助企业使用单台设备实现编码和即时发卡。该编码器采用多项技术,能够使客户更为轻松地从现有技术迁移至更安全、灵活及移动性强的iCLASS SE门禁平台。该解决方案便于对当前和未来各种技术进行编码,让客户能在本地创建和管理密匙,并选择现场配置或采用iCLASS 或SE Elite方案配置读卡器。

  HID Global公司产品市场部(凭证卡和嵌入式技术) 副总裁Helmut Dansachmueller 介绍道:“采用我们的新型iCLASS编码器,客户能轻松迁移现有系统,与iCLASS SE平台进行操作,实现更高的安全性,并采用简易,直接的方式,按需对各类凭证卡技术进行编码和格式化。HID Global推出编码器的目标是能为希望用户带来更灵活的技术,并使其更有信心将门禁系统升级至高频或其他未来的技术。”

  iCLASS SE编码器提供开放式的解决方案,可对多项凭证卡技术(包括Genuine HID®和第三方凭证卡)进行编码,并升级现有卡片以适用于iCLASS SE平台读卡器。为了实现最大的互操作性,该解决方案支持Seos、iCLASS SE、标准iCLASS®解决方案、MIFARE® Classic和MIFARE DESFire® EV1。该编码器亦支持125 MHz 的HID Prox®,可对Prox凭证卡进行编码,也可从HID Prox转移至高频技术。用户可轻而易举地从一项技术轻松迁移至另一项技术,而无需手动输入数据或解读编码详情,只需从现有卡片提取门禁数据并将其写入到新凭证卡中。对于安全性更高的应用,用户可将门禁数据“捆绑”在Secure Identity Object™(SIO)内,然后将其写入到同一卡片中。利用开放式架构,编码器能够将SIOs加到各种各样的支持卡片之中,包括MIFARE和DESFire凭证卡。

  HID Global还推出一款灵活的凭证卡编码小应用程序架构,该小应用程序基于容易管理的信用系统。用户只需根据目前所需的技术凭证安装小应用程序,并且可以添加小应用程序以支持其它现有或未来的技术凭证卡。此外,iCLASS SE编码器可在现场进行编程和更新,以增加各项功能。

  该编码器是HID Global公司屡获殊荣的iCLASS SE平台其中一部分,用户能够将凭证卡技术、传统智能卡和智能手机结合起来,满足门禁系统的特定需求。HID Global亦计划通过FARGO®打印机系列产品和HID Secure Identity Services™解决方案提供各种凭证卡编码功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