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保国安& Acsys智能门禁战略合作

10月9日下午,a&s安防知识网记者应邀参加全球性门禁、智能锁系统方案供应商——永业智能(Acsys)与国内知名安保服务企业——中保国安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发布会。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9日下午,a&s安防知识网记者应邀参加全球性门禁、智能锁系统方案供应商——永业智能(Acsys)与国内知名安保服务企业——中保国安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发布会。会上双方领导人冯剑章先生与David Meganck先生分别对此次合作进行了愿景展望的发言,并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关于此次战略合作,本站记者也与双方领导人进行了互动,并整理了访谈的主要内容。

  双方战略合作愿景展望

  中保国安作为国内知名的安保服务企业,目前有两千多家的客户,各类专业人员和保安员有两万多名,业务扩展到“珠三角”、“长三角”、北部湾、渤海湾和东北地区等。

  中保国安总经理冯剑章先生表示,自中国加入WTO、中保国安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市场开放”的理念,了解客户需求,对客户安全需求进行评估,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个性化方案,以及方案在实际中的运作执行。同时,公司一直致力于企业国际化发展的探索和实践。此次中保国安选择有海外欧洲背景的永业智能进行合作,也是企业立足于进一步走向国际化的发展目标。

  永业智能(Acsys),是一家国内外知名的门禁和智能锁系统方案全球性供应商,致力于生产和研发高端安全锁、智能门禁、考勤管理系统以及钥匙管理系统等,在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

  发布会上,永业智能的创始人及COO(首席营运官)David Meganck先生表示,永业智能一直致力于创新,创造出更安全更智能的门禁解决方案。永业智能最大的特点就是提供定制化服务,基于不同客户不同的需求,为客户量身打造适合他们的安全解决方案。另一方面,永业智能一直寻求垂直市场中的大客户大项目进行合作,例如此次与中保国安进行合作。

  安保行业对安全级别有着高标准。由于文化背景差异,就本土优势而言,中保国安为何选择外资企业——永业智能(Acsys)进行跨国合作?有哪些具体的合作伙伴选择标准?

  冯剑章先生谈到,好的先进的技术是没有国界的,无所谓国内与国际之分。只要是好的合适的,企业就愿意去采用。

  中保国安之所以会选择永业智能(Acsys)进行合作,主要基于两个重要原因。一是,中保国安作为一家国内知名的安保服务公司,有很多在中国设立分公司的外资企业客户。永业智能作为欧洲企业具备国际化背景,更容易帮助这些外资企业客户在中国的安保工作进行落地。二是,中保国安在选择合作伙伴过程中进行了实际的考察与调研工作,调查表明永业智能无论是产品、技术还是服务,都是非常符合中保国安的客户需求的。

  冯剑章先生还补充道,中保国安更了解中国的客户需求,可以帮助永业智能更好地进行本土化发展;反过来,永业智能具备国际背景的产品与技术,更容易推进中保国安的国际化发展。双方秉持共同的发展需求,相互合作、相互帮助、相互促进。

  永业智能相较其他门禁厂商存在哪些优势?

  David Meganck先生总结说,永业智能与中国其他门禁厂商相比最独特的就是“Unique”,独一无二。

  从产品本身锁与钥匙的构成来说,目前中国智能锁市场上,基本是锁中内置电池,通过IC卡、指纹和脸部进行识别。一旦锁出现问题,就会花费大量人力物力进行维修与更换,同时造成成本的一种浪费。

  而永业智能的独到之处在于电池内置在钥匙中,非常便于管理。这种智能锁解决方案,安全性也得到很大程度的提高。此种钥匙同步配置密码,即使钥匙丢失落到不法人手中,没有密码门也是无法打开的。

  David Meganck先生还表示,“We provide much more than just products; we provide a service.”除了产品的独特之外,永业智能与客户的合作方式也是独特的。永业智能讲求的是整体解决方案,也就是说Acsys是一家解决方案供应商,而不仅仅是产品,更多的是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