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世界3D指纹先驱华本将携重磅新品参展2013第十四届安博会

社会公共安全问题的重要性逐渐在被越来越多的群体所关注和知晓,防范于未然成为安防市场的重要出发点。与我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安防知识我们到底知晓多少呢?在接下来即将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安博会)当中安防知识网将带你共同见证国内外先进的安防产品的科技成果,让我们在这场盛大的展会中进行一场安防知识大扫盲行动。
资讯频道文章B

        社会公共安全问题的重要性逐渐在被越来越多的群体所关注和知晓,防范于未然成为安防市场的重要出发点。与我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安防知识我们到底知晓多少呢?在接下来即将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安博会)安防知识网将带你共同见证国内外先进的安防产品的科技成果,让我们在这场盛大的展会中进行一场安防知识大扫盲行动。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安博会)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华本将隆重参加这场安防盛会,为广大客户呈现华本的最新技术及产品成果,与广大客户一起畅谈指纹识别话题。

       安博会(CPSE)1989年成立于深圳,至今已走到第25个年头。经过多年的积淀,目前安博会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览平台之一。据悉,第十四届安博会将是安博会有史以来规模空前的一次展览,共吸引了来自全球的1500多家参展商,展出面积达11万平方米,预计参观人数将超过12万人。在延续安博会传统模式的前提下,本次安博会更会创造出前所未有的新意,给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安防盛宴。


华本安博会示意图

    为了迎接第十四届安博会的到来,华本将投入充分的热情和精力,将最好的企业形象和最新的技术产品成果展现给客户和广大观众。被誉为世界3D指纹先驱的华本,多年来致力于研发生产3D指纹识别产品,已成功推出多款3D活体指纹考勤门禁的等产品,受到用户及业内的一致认可。


    华本所推出的3D活体指纹考勤机产品,采用3D活体指纹识别技术,拥有超强识别能力和稳定性能;识别指纹最快0.65秒,识别范围包含各种罕见指纹、受损指纹等;彻底杜绝人造指纹,可维持长期稳定的运作。华本还曾为多家银行、校园、工厂等单位设计打造了量身定做的指纹考勤门禁系统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满意的考勤门禁和访客管理体系,创造一个个安全有序的工作及生活学习环境。

     此次参展,华本将带来最新推出的TDC变革系列指纹考勤智能一体机产品,包括普通考勤一体机、特供考勤门禁功能一体机等,与客户和观展观众一起分享智能操作与指纹识别相结合所带来的全新体验。在华本展台,观众可以亲身体验华本3D指纹产品,一起探讨3D识别的种种,并有机会获得华本精心准备的礼品。华本展位是4号馆4A06号,在此诚邀广大客户和观众莅临参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