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宇视NVR获2013安博会金鼎奖:多项差异打动评委

2013年10月28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安博会”)金鼎奖颁奖晚会在深航国际酒店举行,宇视科技网络视频录像机(NVR)ISC5000-E以“别具特色的工业设计,超强的运行处理能力”获金鼎奖。
资讯频道文章B

      “金鼎奖”是“安博会”授予的公共安全行业产品最高荣誉奖,是全球买家触及最前端高科技优秀产品的绝佳机会。通过评选活动的开展,旨在评选出安防领域最具代表性、创新性的名优新特精品,提升企业品牌产品的知名度,促进安防产业的进步和安防科技的发展。

    宇视ISC5000-E是面向行业和商业用户推出的新一代高性能、高可靠性、大容量存储的NVR产品。《中国公共安全》经过专业测试,评价“此款NVR在工业设计上有许多亮点,冗余电源、业务卡插槽等设计不仅提高了产品的实用性,更是让产品充满人性化,让人耳目一新,在安防行业同质化稍显严重的今天,宇视此种富有差异化但却十分贴合实际的产品理念值得推崇。此外,该机在进行128路并发存储、192路并发解码的同时却只占用200W的功耗,实在让人惊叹。丰富的业务功能、良好的联网能力和第三方设备接入能力以及打造绿色环保的概念等多种特性,使得该产品可以满足用户的各种应用,极具竞争力。”


获金鼎奖的ISC5000-E,在宇视展台(深圳会展中心1B05)展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