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方网力董事长刘光:以互联网思维透视智慧城市和物联网

2013年10月30日,东方网力董事长刘光在第十一届中国安防论坛首发演讲——“以互联网思维透视智慧城市和物联网”,分析互联网思维带来的产品观念变革,以及如何从互联网发展的角度看安防行业未来的革新和颠覆,如何重新梳理智慧城市的建设,向移动互联网生态圈过渡和迁移,并透过可穿戴设备的迅速迭代和进化重新审视智慧城市和物联网的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东方网力董事长刘光先生

  2013年10月30日,东方网力董事长刘光在第十一届中国安防论坛首发演讲——“以互联网思维透视智慧城市和物联网”,分析互联网思维带来的产品观念变革,以及如何从互联网发展的角度看安防行业未来的革新和颠覆,如何重新梳理智慧城市的建设,向移动互联网生态圈过渡和迁移,并透过可穿戴设备的迅速迭代和进化重新审视智慧城市和物联网的发展。

  刘光表示,“从软件公司的角度,我不敢说自己具备互联网思维,但我愿意去学习和了解,也试图用我所了解的互联网思维和知识来想一想,这些思维方式将会对智慧城市的建设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我们不再用传统的方法和空泛的概念,把智慧城市当成复杂的项目进行招标、运营,大家应该共同构筑移动互联网的生态链,扎实发展可穿戴的设备和应用。”演讲过程中,刘光与现场观众一起分享了 “认知盈余”、“免费:商业的未来”、“众筹、众包”、“失控:机器、社会与经济的新生物学”等互联网思维方式,提出要完全站在用户的角度去考虑用户的体验,要用互联网产品经理的思维,重新审视智慧城市项目的建设,要学习互联网产品的模式和思维方式,学习小米、乐视等产品将产品和服务看成一个有机的生命体。

  演讲内容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热议,大家纷纷举起手机、iPad等移动终端拍照留存,希望能够进一步消化吸收幻灯片中有关互联网思维的内容,针对现场观众的提问,刘光表示要用好认知盈余等思维模式,在一个失控的系统中,要垄断市场是不现实的,要在开放的平台竞争。新的安防产业中,传统的安防厂商将面临巨大的转型,而每一个行业都要面临进化,只是进化的途径不同。

  东方网力亮相深圳安博会:深耕行业应用,专注用户体验

  2013年10月29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开幕,东方网力在这一全球安防盛典上,展示了东方网力经典传承之作PVG网络视频基础联网平台,此外,也是共享平台、社会平台、视频侦查实战平台等七大管理平台的首次集体展览,观众既可以通过现场演示,捕捉到东方网力在行业市场十几年深耕细作的精髓和沉淀,也可以感受到其中孕育的最严谨但也最浓烈的创新基因。这种步履轻盈,充满热情,简单专注,有时会莽撞天真,但不惧怕失败和挑战气质与魅力,始终凝结在富有生命力的产品中,东方网力自诞生之日起就是一个独立的生命体,拥有自己的呼吸律动,完整的思考和道路,诚实地感染每一位用户的心灵。

  展会期间,东方网力展台低调、独特的外型结构吸引众多视线,来自国内外的业内人士对东方网力品牌文化及产品产生浓厚的兴趣,通过与现场讲解人员的沟通,全方位了解东方网力软件平台的系统架构及应用能力,一起见证了东方网力的综合实力。

  展会时间:2013年10月29日~11月1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位号:1号馆1C11

  东方网力董事长刘光(右二)副总裁焦广宇(右一)陪同公安部科信局领导古小燕(中)参观展台

  展台吸引国外用户驻足体验

  东方网力展台

 东方网力荣获第十三届CPSE安博会金鼎奖

  2013年10月28日晚,第十三届CPSE安博会金鼎奖颁奖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东方网力PVG6.7网络视频管理平台荣获该项殊荣。中国智能交通系会理事长吴忠泽,中国警察协会副主席李润森,中安协名誉理事长柳晓川,中国安防协会理事长王彦吉,第十四届安博会组委会秘书长杨金才现场为获奖企业颁奖,东方网力副总裁赵永军出席颁奖仪式并领奖。

  金鼎奖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群众参与与专家指导”相给合的原则,紧紧围绕安防产品技术创新,申报命名一批名优新特安防产品,提升中国安防产业的品牌知名度,促进中国安防产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金鼎奖一直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着眼于技术创新、品牌效应并严格控制评奖数额,荣获该奖体现东方网力一直坚持的使命,即“以创新技术和完美产品,在数字视频领域内成就客户一切梦想”。

  东方网力副总裁潘少斌接受《安防经理》杨勇深度专访

  东方网力副总裁潘少斌(右)与《安防经理》主编杨勇(左)

  2013年10月29日,东方网力副总裁潘少斌在国际馆1C11展位与《安防经理》主编杨勇进行了一场深度访谈,双方交换了对整个安防行业近年来格局变化的思考,以及东方网力如何顺应时势,进行组织体系和业务体系的调整,迅速布局国内市场。未来是否存在可以颠覆整个安防行业的新型企业,东方网力如何身处变局,延长自身产品线和生态链?详情请参看《安防经理》2013年安博会专刊。

  东方网力副总裁潘少斌作客CPS中安网

  东方网力副总裁潘少斌(左)与CPS中安网主编刘毅(右)

  2013年10月29日下午,东方网力副总裁潘少斌作客会展中心CPS中安网演播室,与CPS中安网主编刘毅对2013年深圳安博会现场盛况及企业参展情况做了简单交流,随后,潘少斌针对东方网力近年来的业务发展方向及产品结构做了简要介绍,并欢迎业内合作伙伴与东方网力共同实现Building Video Internet 构筑视频互联网的美好愿景,详情请参看CPS中安网相关报道。

  东方网力副总裁潘少斌作客慧聪网

  东方网力副总裁潘少斌在展会现场慧聪网直播间内接受访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