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Electro-Voice助力韩国Hwakwang教堂,实现清晰的赞颂和礼拜音质

自2004年开放主会堂以来已近10年,对其音响系统的升级势在必行。新音响系统旨在提高诵读布道时声音的清晰度和一致性,同时为教堂唱诗班华美的现场声音回放提供所必需的音量和动态。牧师和教堂音响师选择了博世的Electro-Voice,多年应用后所信赖的品牌。
资讯频道文章B

  Hwakwang教堂主会堂位于韩国Sangha-dong、Kiheung-gu、Yongin-si和Gyeonggi-do等地,另外三座分会堂设于Suwon、Boondang 和Pyeongtaek。参加Hwakwang教堂礼拜的信众人数不断增加,目前已超过16,000人。

  自2004年开放主会堂以来已近10年,对其音响系统的升级势在必行。新音响系统旨在提高诵读布道时声音的清晰度和一致性,同时为教堂唱诗班华美的现场声音回放提供所必需的音量和动态。

  教堂大厅采用扇形设计,不太易于安装整个音响系统。舞台较深且窄,从而将声音集中在了大厅的前半段位置。此外,位于二楼楼厅的表面面积较大,可将教堂唱诗班的声音反射回舞台。

  考虑到这些问题,牧师和教堂音响师选择了博世的Electro-Voice,多年应用后所信赖的品牌。即将拟安装的EV解决方案包括为该教堂所量身打造的线阵列扬声器系统,左右两侧悬挂(10)只XLE181全频扬声器,而每个阵列中第三个扬声器下方则安装一台XS212超低音。通过舞台下方的一对18英寸Xsub低音音箱提供额外的低音支持。安装于楼厅下方/天花板的白色FRi-2082扬声器为声音难以到达区域提供始终如一的声音覆盖。而整个音响系统的驱动则由P1200RL功放提供。Dx46则在系统的控制、延迟和数字信号处理方面起到作用。EV前场声音覆盖设备和楔形返送监听扬声器使得整个音响系统浑然成为一体。

  安装后整个教堂的声音清晰度和音乐回放得到极大的改进,无论是参加礼拜的信众还是唱诗班成员,其参与礼拜的体验都有所提升。整个安装过程自始至终都得到安装方的鼎力支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