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从CPSE看创高未来发展之路

作为两年一届的安防行业大展,CPSE安博会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并已成为安防业内发展的风向标和市场晴雨表。做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一个展示与交流的平台,安博会能给我们带来对于行业发展的清晰认识。
资讯频道文章B

 

 创高总经理 李晨

  作为两年一届的安防行业大展,CPSE安博会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并已成为安防业内发展的风向标和市场晴雨表。做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一个展示与交流的平台,安博会能给我们带来对于行业发展的清晰认识。

  创高自2007年连续参加了四届CPSE,创高的发展就是整个中国安防行业发展的缩影和产业格局的变化。创高经历了多年的沉淀与发展,今已进入高速发展期。而今,我们正在探索一条自主品牌创新之路,未来将是机遇与挑战并存。

  大华技术和海康威视分别于2008和2010年登陆资本市场。这几年他们在公司股票市值、产品和全球市场布局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海康威视在洛杉机、阿姆斯特丹、孟买、圣彼得堡成立了海外公司,建立了海外销售与物流中心。因为重视自主创新和研发,海康和大华通过上市,实现了产业和资本并行发展,注重技术和规范,走出了很多厂商未来的关键一步,为行业树立了榜样。

  2014年,创高即将登陆中国资本市场,现已在台湾设立产品创新中心,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成立欧洲总部,这些布局将进一步提升我们产品技术服务水准及新产品创新能力,让自主品牌增值。同时也是创高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重要的一步。

  此次CPSE上,我们将首推智能家居产品,包括家庭能源管理、智能灯光控制、温湿度感应系统。他们将融合ZigBee、Wi-Fi等多项通信协议,用户可通过手机上的App应用程序远程控制家庭系统。明年智能家居产品销售额将占公司总营收的30%。

  创高非常重视知识产权和产品创新,在全球拥有超过100项专利技术,已成为业内拥有专利数量和工程师团队人数最多的企业。未来,创高将利用知识产权技术打造自主品牌。凭借产品品质、性能等优势打响安防行业的品牌知名度,自主品牌产品份额将迅速扩大,到2014年,自主品牌的产品将占到销售份额的90%以上。

  总体而言,创高己由初创期走向成熟发展期,随着消费类与民用安防市场的崛起,创高未来在国际安防市场将占有一席之地,成为全球市场最具竞争力的安防企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