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控科技携众多高、精、新产品亮相深圳安博会

该公司从1985年开始从事指纹识别算法、面部识别、虹膜识别等技术的研究,在全球已经有超过1.5亿人使用ZKSoftware提供的生物识别技术,同时有超过300万套ZKsoftwre生产的指纹及面部识别系统在全球运行,ZKSoftware致力于生物识别技术在全球的推广应用及产业化的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中控科技于10月29日-11月1日深圳安博会期间,将其精研多年的高质产品尽数亮相,包括各类射频卡门禁考勤机、门禁控制器、门禁一体机、梯控控制器、巡更设备、通道管理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访客管理系统、消费设备等产品或方案;同时监控、存储产品也在本届安博会上得到了展现。中控科技还在多系统整合应用方面表现同样淋漓尽致,如基于智能分析的生物识别方案、监控管理平台、门禁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生物识别与监控设备相融合等最新的技术、产品及方案,均在会场广受观众好评。

  中控科技总部位于中国东莞塘厦有中控科技产业园,另在深圳和北京设有研发研究院,具备产品研发/工业设计/SMT自动流水线/光学设计生产中心/模具设计中心/注塑生产线/印刷生产线/五金生产线等全部的产业设计制造链,是考勤门禁领域研发制造产业链最完整的公司。

  该公司从1985年开始从事指纹识别算法、面部识别、虹膜识别等技术的研究,在全球已经有超过1.5亿人使用ZKSoftware提供的生物识别技术,同时有超过300万套ZKsoftwre生产的指纹及面部识别系统在全球运行,ZKSoftware致力于生物识别技术在全球的推广应用及产业化的发展。

  本次安博会,中控科技将其众多成熟的、高技术含量的产品逐一给现场观众进行了展示。

  中控科技作基于生物识别技术起家,因此,本次展会,生物识别技术及产品成了中控科技本次参展的主题,展示了包括指纹识别、人脸识别、虹膜识别、指静脉识别等先进的生物识别产品;同时,中控科技利用自身成熟的产业链优势,将这些生物识别技术融入了门禁、考勤、巡更、视频分析、消费等应用,以单识别技术或多识别技术混搭的方式开发出形式多样的优质产品,并为此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除了基于生物识别的产品外,本次展会中控科技还展示了道闸管理系统、门禁控制系统、梯控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方可管理系统等全套进出口管理方案。中控科技经过多年的安防从业经验整合,已经具备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的开发能力,本次除展示各类通用型监控产品外;还发布了基于智能分析的网络监控摄像机、监控管理平台。

  展会期间,中控科技为让参观者更好地了解其产品,以“生物识别技术演绎安防新时代”为主题召开了多场新产品发布会,讲解以指纹、人脸识别、指静脉、虹膜技术为核心的视频监控、安防一体化解决方案。当前,在综合解决方案中,中控科技已开发出了具有自有知识产权的核心算法,如基于视频的人脸识别、性别识别、年龄检测、人数统计、人脸伪装检测、车牌识别等算法应用,并通过高效的1:N、1:1高效率数据处理的数据库比对实现良好的智能应用解决方案。

  中控科技先进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易用的解决方案在安博会上深受观众青睐,展台人流如潮。

 

  面部射频卡混合验证考勤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