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安博会向各界展示完整身份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深受信赖的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领袖 HID Global宣布,HID Global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13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以“智辨身份,信赖如一 ”为主题,互动展示HID Global身份识别、管理和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满足金融、医疗和政府等行业在门禁管理、证卡打印以及在线网络交易的整体安全。
资讯频道文章B

  深受信赖的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领袖 HID Global宣布,HID Global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13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以“智辨身份,信赖如一 ”为主题,互动展示HID Global身份识别、管理和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满足金融、医疗和政府等行业在门禁管理、证卡打印以及在线网络交易的整体安全。灵活组合旗下各个产品系统,为客户呈现以下解决方案:

HID+Global今日身份识别管理方案

统一智能认证终端

  创建身份

  个人化证卡解決方案: HID 将展示最新FARGO® HDP8500LE 工业卡片激光刻写器,能将资料刻写到卡面,防止卡片伪造和更改,尤为适合应用在驾照、公民身份证、国家ID计划等高安全要求的证卡。同时,HID也将示范以FARGO Direct-to-Card系列的DTC1000及Asure ID®制作软件制作精美的个人ID卡。FARGO卡片打印解决方案是企业、学校、金融机构和地方政府的理想之选,帮助其以简单、可靠且实惠的方式实现基本个性化ID 卡到最高安全级别的身份凭证卡,从礼品卡到EMV 金融卡的打印及编码。

  管理身份

  门禁一卡通解決方案 : 包含VertX/EGDE EVO™ IP门禁控制器及iCLASS SE® 门禁读卡器及卡片的全面门禁解決方案,可灵活扩展多项门禁功能及应用,包括电子支付、停车场管理、计算机桌面登录、考勤、电梯操控等,达致企业一卡通,并提高门禁安全,灵活和便利。HID 一卡通门禁系统为地铁、机场、银行及能源等行业设计解决方案提供了更强的安全保障。

  安全访客管理:EasyLobby®安全访客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全面的企业访客登记、证卡打印、访客追踪及报告、资产及软件包管理、网络预先登记及员工/承包商出入记录功能。EasyLobby的解决方案可与市面上常用的门禁系统、人力资源系统以其他系统紧密集成。

  应用身份

  ActivID ®安全身份认证解决方案:通过整合客户互动功能和恶意软件检测能力,HID提供了完善而具有前瞻性的验证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能够支持外部身份验证凭证卡,这就为部署不同系统或或多种旧系统的公司提供灵活性。该解决方案对网上金融服务的需求发挥着关键,能抵御金融机构在全球范围内面临的最新欺诈问题,方便银行为使用网上和手机交易的不同客户定制身份验证方案。

  计算机桌面登录解决方案:HID Global亦提供创新的即插即用PC/SC OMNIKEY®桌面读卡器,将门禁系统扩展至电脑桌面登录的安全应用。电信营业厅通过部署桌面读卡器,能通过直接读写SIM 卡数据,提高客户服务效率。

活动现场

  为了让行业同仁更好地了解HID Global最新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优势,于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下午两点在“丽思·卡尔顿酒店三层银汉厅”以“智辨身份,信赖如一 ”为主题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在本次活动中,HID Global为同行展现其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安全性、应用能力,以及技术的创新和智能化。同时,HID Global中国区渠道负责人李桢先生及HID Global大中华区技术顾问皮晓东先生亲临现场做解答及交流。

记者问答环节

李桢-HID Global中国区渠道负责人

皮晓东-HID Global大中华区技术顾问

赵建邦-HID Global大中华区营销总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