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荟聚泰科 畅想无限”泰科安防设备华丽亮相2013深圳安博会

2013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泰科安防设备再次成为全场焦点。位于1B04展位的泰科安防设备携旗下七大品牌,向观众展示了视频监控、门禁控制及防盗报警全方位安防解决方案,需求各异的安防专业人士能在泰科找到自己满意的答案。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泰科安防设备再次成为全场焦点。位于1B04展位的泰科安防设备携旗下七大品牌,向观众展示了视频监控、门禁控制及防盗报警全方位安防解决方案,需求各异的安防专业人士能在泰科找到自己满意的答案。

  本次泰科呈现的主题是:荟聚泰科,畅想无限,引导观众了解泰科系列新品与全方位解决方案,共同畅想安防无限可能。值得一提的是,Exacq跨平台IP视频监控软件和服务器加入泰科后在此次展会首次亮相,与泰科旗下品牌视频监控品牌American Dynamics,门禁控制品牌CEM,Software House,Kantech,及防盗报警品牌DSC,Visonic,为观众展示了独一无二的安防集成平台,呈现了更为丰富的视频管理监控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摄像机墙专区展示了满足各种需求的全系列新品摄像机,全新推出的彩智系列秉承“诚意巨献·高贵不贵”的宗旨,以超高的性价比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最新升级的VideoEdge V4.4网络视频录像机满足实时监控,离线记录,报警联动和元数据采集的需要;ExacqVision VMS客户端可查看、管理和配置任何位置的实时或录制视频。Intevo集成安防平台集门禁控制、IP视频监控及防盗报警于一体,代表了集成的最新发展趋势;EntraPass Go使您能够轻松掌控安防操作;创新型智能访问终端emerald,采用内置网络电话 (VoIP) 对讲系统和一系列远程应用程序,是一款多位一体的强大集成设备;C·CURE 9000利用IT标准工具和分布式架构,采用多CPU核心,是业内速度最快,也是最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之一。DSC重磅推出经济型控制主机PC1404系统和GS3125无线警报通讯器,在现场实现了控制主机,输入扩展设备,通讯器,键盘等设备的联动;DSC PowerSeries 触摸屏设计美观,拥有更加友好的用户界面及更加直观的菜单界面和图标指示,操作简单方便;荣获 创新金鼎奖的PowerMaster-10无线控制主机能够满足高级应用和高负荷运行的应用需求,具有广泛的适用范围、持久的电池寿命和杰出的无线稳定性。

  为期两天的沙画表演更是引爆现场观众的热情。中国第一美女沙画艺术家瑄瑄用双手与沙子的魔术为观众带来了泰科安防设备创意沙画。通过讲述主人公阿泰的生活故事,沙画表演带领观众身临其境的了解泰科安防设备在住宅,零售,交通,教育,公共设施及商业楼宇等领域的安防解决方案,与现场呈现的机场,零售业及展览馆安防解决方案相得益彰。

  泰科安防设备全球销售副总裁David Grinstead及市场传讯副总裁Linda Mansillo Kear 携集团高层参观安博会现场并表示,近年来,泰科在中国的影响力不断扩大,我们将继续加强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和支持力度,继续践行“利用本地资源解决本地需求(Local for Local)”战略,为中国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展会同期,泰科安防设备客户答谢鸡尾酒会也在丽思卡尔顿酒店池畔吧成功举行。百余位客户和合作伙伴在深圳美丽的夜景下举杯共饮,与到场的安防同仁们沟通分享行业动态,共同庆祝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业绩。到场嘉宾纷纷表示,相信未来与泰科的合作将更加紧密,共襄安防盛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