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德拟求助斯诺登追查监控丑闻

德国媒体当地时间6日报道称,德国政府正在考虑赴俄罗斯寻求美国监控丑闻揭秘者斯诺登的帮助,以调查美国对德监控问题。
资讯频道文章B

  

  德国媒体当地时间6日报道称,德国政府正在考虑赴俄罗斯寻求美国监控丑闻揭秘者斯诺登的帮助,以调查美国对德监控问题。

  德国国会委员会主席奥伯曼(Thomas Oppermann)称,就美国监控德国一事,一名该委员会成员赞成赴德问询斯诺登,这样不会对斯诺登造成“麻烦”。

  据报道,斯诺登已经同意帮忙,但不会离开俄罗斯,否则难免会被引渡回美国。

  不久前,由于斯诺登的爆料,美国政府的多项违法窃听行为大白于天下,包括窃听德国总理默克尔手机事件。随后,德国国会议员于莫斯科秘密会见斯诺登,该国内政部长弗里德里希对媒体表示,德国政府愿意与斯诺登直接对话。

  与此同时,德国舆论“感谢斯诺登”、“保护斯诺登”的呼声愈来愈高,希望德国能为斯诺登提供避难居留。但德国联邦司法部称,美国政府已预先向德国发出了对斯诺登的引渡要求,因此德国无法保障斯诺登安全。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