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蓝色星际连获大奖 再度问鼎中国安防十大品牌

本刊讯:时近年末,安防行业接连有大奖评出。作为技术领先的安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蓝色星际连获大奖。继刚刚摘得“2013年度中国安防产品市场占有率十佳品牌”和“2013全国安防产品优秀供应商三十强”两大奖项之后,又在日前“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中再度问鼎“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称号。
资讯频道文章B

  本刊讯:时近年末,安防行业接连有大奖评出。作为技术领先的安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蓝色星际连获大奖。继刚刚摘得“2013年度中国安防产品市场占有率十佳品牌”和“2013全国安防产品优秀供应商三十强”两大奖项之后,又在日前“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中再度问鼎“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称号。这也是蓝色星际连续四年荣获此殊荣,再度体现出安防媒体及用户对蓝色星际的支持与肯定。

  上图为蓝色星际“2013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奖杯

  据悉,“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是由安防界权威杂志a&s《安全&自动化》主办的一项行业大奖。其目的在于了解安防器材设备的采购及使用者对安防产品品牌的认知度和满意度,并藉此推动安防业界关注品牌经营与信守承诺;推动和引导产业规范经营;表彰和推荐优质品牌,以引导正向采购。迄今为止,“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已经举办了十年,已经成为安防业界最权威、最专业的奖项之一。尤其是a&s一直坚守品牌调查的客观、严谨和公正,力求精益求精,为用户端提供最具含金量的品牌榜单。这使得每年出炉的十大品牌榜单成为行业实际项目中最为重要参考资料之一。荣获十大品牌称号的厂商往往也被认为是行业最可信赖、也最具影响力的佼佼者。蓝色星际能够连续四年蝉联“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称号,也从一个侧面体现出蓝色星际在行业的领先地位!

  上图为a&s董事总经理李正雄先生为蓝色星际颁奖

  蓝色星际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合理的产品布局及全方位的服务等突出优势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

  作为中国安防行业技术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蓝色星际在业界一直都有着良好的品牌声誉,蓝色星际智能视频网络监控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在DVR、NVR和IPC领域出色的产品技术实力也一直为行业所称道。尤其是从2012年开始,蓝色星际重点打造“金融级”品牌形象及“5+1”渠道发展战略。经过一年多的努力,蓝色星际的渠道建设已实现了预期目标——中间商产值与直营客户产值的合理化分配,在全国各省区建立起了"5+1"渠道,同全国一百多家有实力的渠道商、代理商以及集成商建立了合作模式。同时,蓝色星际塑造的“金融级”品牌形象也得到合作伙伴认可,并通过渠道传递到更多行业,逐渐获得更多行业的普遍认可,相关产品技术也成为更多行业采购的首选。在此次“中国安防十大品牌”的调查中,蓝色星际良好的品牌形象、合理的产品布局及全方位的服务也得到了行业的一致认可,这也是蓝色星际能够蝉联“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称号的一个重要原因。

  对于此次获奖,蓝色星际方面表示:“十年来,蓝色星际与‘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几乎是同步发展,共同见证了中国安防行业的兴衰荣辱。十年间,中国安防民族品牌从蹒跚起步到日渐成熟,逐步实现了行业的崛起。未来,蓝色星际希望以此次十大品牌评选为一个新的起点,与国内更多杰出的安防厂商一起,为中国安防产业、中国安防民族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更大的成绩做出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